任睇No.1
  • 26º
  • 85%
  •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

1620萬元放售 落地玻璃透景 御龍山精緻時尚亮麗廳堂

■這是御龍山8座低層特色單位的放盤,實用面積940方呎,租金回率達3厘。

  御龍山鄰近港鐵火炭站,樓齡約9年,今次為大家精選屋苑其中一個特色單位,採2房1套間隔,實用面積為940方呎,全屋裝潢摩登時尚,業主更將大平台打造成綠色花園,現叫價1620萬元,租金回報率達3厘。

  御龍山入伙不夠10年,屬區內年輕屋苑,位置正正位處火炭港鐵站旁,屋苑由10座組成,提供1375個單位,自設大型住客會所,設施包括戶外泳池、宴會廳、室內恆溫泳池等。是次走訪的特色單位連有平台,實用面積為940方呎,原先採3房間隔,現改為2房,近望附近市景,遠為翠綠山景。

三房改兩房
  大廳採橫則設計,空間寬敞,放置大型家具綽綽有餘。屋主在大廳擺放了L形綠茶色沙發,正對恍如大銀幕的近落地玻璃窗,自然光充足。客廳的玻璃門可通往1560方呎大平台,屋主將它打造成私人後花園,鋪有戶外木,種有不少植物綠化家居及置有戶外傢俬。

  沙發後方為開放式廚房,以灰色和白色為主調,設計時尚型格。飯廳天花掛有別致吊燈,牆身為木系特色牆,置有圓形木餐桌椅,予人自然樸實之感,與窗外花園綠景相映。房間方面,採2房連1套房間隔,主人套房面積偌大,擺放雙人牀和書桌後,仍可三邊下牀,房內另連有衣帽間。

  另一睡房間隔四四正正,置有入牆傢俬,天花髹有藍天白雲,予人寧可舒適之感。整體來說,全屋裝潢簇新,新買家可省回一大筆翻新費用。

回報率達三厘
  上述單位為御龍山8座低層特色單位,實用面積940方呎,採2房2廳連1套房間隔。業主現叫價1620萬元放售,實用呎價17234元。單位市值租金約40000元,租金回率達3厘。

■單位原則為3房間隔,現改為2房。
■主人套房置有雙人牀,可三邊下牀。

御龍山放盤單位資料
物業名稱:御龍山
地址:火炭樂景街28號
座別:8座
樓層/單位:低層特色單位
實用面積:940方呎
間隔:2房(1套房)2廳
景觀:市景、山景
樓齡:9年
叫價:1620萬元
呎價:17234元
代理行:美聯物業
電話:5408 7293( 何先生)

■浴室保養良好,設有浴缸。
■景觀方面,近望市景,遠為山景。
■平台置有多件戶外傢俬,並種有各式植物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