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5%
  • 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

4850萬元放售 附1885呎天台 安盧 寬敞大廳盡展空間

■單位實用面積1885方呎,放置大型家具後仍有餘裕。

  跑馬地居住密度低,向來深受用家歡迎,尤其位置較入的箕璉坊一帶更份外清靜。今次介紹的安盧頂層單位就坐落內街蟠龍道,面積達1885方呎,擁3房2套,更附設1885方呎天台,外望東半山青翠山巒,開揚優美。

  安盧坐落跑馬地內街蟠龍道4至12號,附近全是低密度住宅,環境相當寧靜。物業樓高4層共20伙單位,面積由1100至2000方呎不等,以廳大房大見稱,私隱度亦高。是次走訪安盧一個頂層特色單位,焦點是寬敞四正的大廳,加上全屋採無窗台設計,慳位實用,於布置多件大型家具後仍覺鬆動。單位客飯兩廳以一道薄牆劃分,涇渭分明,並均以木地板及白牆裝潢,用色簡單柔和。客廳可容納一張白色沙發及4張沙發椅、另有3個茶几及矮櫃,並以少量掛畫點綴;飯廳亦只放置4座位小餐桌及矮木櫃,配以吊燈,簡約雅致。兩廳均設偌大窗戶,光猛通風。客廳更附設修長大露台,向南外望區內低座住宅,景觀開揚。

3房雙套間隔
  單位擁3房2套,各睡房裝潢與大廳一致,均四正實用;其中一間大房更可容兩張大型雙人H及書桌,並設巨窗,採光充裕,開揚舒適。其餘睡房亦可容納雙人大H,更可三邊下H,另有餘裕可添置書桌及大衣櫃等家具。方正廚房設有兩邊煮食櫃台,並有多扇通風窗,配套齊全。客套廁分別配備浴缸及淋浴間,附氣窗,環境企理。

  巨型天台面積達1885方呎,由外置樓梯連接,是單位另一焦點。於此可飽覽南面東半山一帶蒼翠山巒,開揚清新;更可布置成空中花園,用途廣泛。

  上述放盤為安盧頂層單位,實用面積1885方呎,採3房2廳連2套房間隔,連露台,另設1885方呎天台及1工人套房。業主現叫價4850萬元連1車位放售,實用呎價25729元。

■套房可容兩張雙人大牀,並設偌大窗戶,光猛通爽。
■客飯兩廳四正分明,不設窗台方便布置。

安盧放盤單位小檔案
物業名稱:安盧
地址:跑馬地蟠龍道4至12號安盧頂層單
實用面積:1885方呎
間隔:3房(2套房)2廳,連露台,另設1885方呎天台及1工人套房
景觀:開揚山景及樓景
樓齡:54年
叫價:4850萬元(連1車位)
呎價(元):25729
代理行:中原地產
電話: 9833 3401(溫先生)

安盧小檔案
物業層數:4層
單位總數:20伙
入伙日期:1963年
所屬校網:小學香港區12號校網

■客廳方正寬敞,設大窗及露台,空間感十足。
■另一睡房亦可輕鬆放置大型雙人大牀及電視櫃,更可三邊下牀。
■四正房間可輕鬆布置各式家具。
■獨立廚房四正寬敞,配備多扇通風窗,用具整潔。
■浴室配備浴缸,乾爽整潔。
■單位附修長露台,向南望區內低座住宅,寧靜開揚。
■單位附設1885方呎巨型天台,向南外望東半山青葱山巒,開揚清新。
■安盧坐落跑馬地內街蟠龍道,單位廳大房大,環境清靜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