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5º
  • 81%
  •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

議價 盡享吐露港景 逸瓏灣 典雅大廳洋溢溫馨

■這是位於大埔的逸瓏灣8座高層單位的放盤,實用面積為1770方呎,現議價放售。

  大埔逸瓏灣為此地段之新晉豪宅屋苑,臨吐露港海岸而建,部分單位可遙望八仙嶺連綿山巒,其歐陸式大型會所亦是區內罕有,現有4房連雙套房單位放售,面積達1770方呎,內籠裝潢高雅,大露台正對無垠吐露港海景,視野毫無遮擋。

  位於大埔科進路的逸瓏灣,入伙至今不足3年,毗鄰香港科學園和香港中文大學,共分2期而建,由多座分層大廈及洋房組成,提供逾千伙單位。屋苑配套方面,除了自設商場,更有逾10萬呎的會所及園林,且附近亦建有海濱長廊,周邊環境清幽寧靜。

  是次介紹其中一個實用面積1770方呎的4房單位,享有無敵大海景,俯瞰白石角海濱公園,居住環境舒適。

燈飾點綴一室
  甫進屋內,即為客廳和飯廳,布置以素色傢俬為主,一邊牆身鋪有雲石磚,盡顯豪宅氣派。客廳置有米色L形沙發和白色雲石茶几,襯有深色木地板,顏色對比鮮明。沙發一側設有大露台,擺放了戶外餐桌椅,屋主可在此一邊喝咖啡,一邊賞景。飯廳擺放了8人雲石餐桌,周邊保留足夠的活動空間。特別一提,飯廳和客廳均掛有金色別致燈飾,配合天花燈槽,更顯瑰麗典雅。、

  廚房位於飯廳後方,門口位置採玻璃大趟門設計,門框為玫瑰金色,與大廳燈飾互相暉映。廚房設備齊全,間隔修長,可容納多人同時下廚,戶主可約三五知己一同享受烹飪的樂趣。廚房設有通風窗,有助疏走油煙,煮食時更通爽涼快,而且設有大窗,光猛開揚。

  單位採4房間隔,其中2間為套房。主人套房可容納大型雙人H,可三邊下牀;一側設偌大窗戶,外望可見海景。其餘房間裝潢以簡約實用為主,分別置有雙人牀、衣櫃及書桌,牆身髹上粉藍色和粉綠色。浴室方面,整體保養良好,牆身和浴缸以雲石磚鋪砌,設計貫徹全屋風格,另備有大鏡櫃及雙洗滌台。

■單位共有4房,其中一間用作書房。
■飯廳可容納8人長餐桌,足見其面積之大。

逸瓏灣放盤單位小檔案
物業名稱:逸瓏灣
地址:大埔科進路21至23號8座高層單位
實用面積:1770方呎
間隔:4房(2套房)2廳,另設1工人套房
景觀:海景
樓齡:2年
叫價: 議價
代理行:中國康樂園地產
電話:6828 8210( 黃先生)

逸瓏灣小檔案
物業伙數:1091伙
入伙日期:2015年
物業設施:80米戶外泳池、25米室內泳池、遊樂場、多功能廳、桌球室等

■房間面積偌大,可容納雙人H。
■飯廳和客廳均掛有金色別致燈飾,瑰麗典雅。
■戶主在大露台置有戶外傢俬。
■主人房設有大窗,享有海景。
■單位設有衣帽間,方便收納衣物。
■廚房間隔修長,設備齊全。
■浴室整潔,以雲石磚鋪砌。
■單位享有無敵大海景,居住環境舒適。
■逸瓏灣由多座分層大廈及洋房組成,提供逾千伙單位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