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5º
  • 81%
  •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

1350萬元放售 深井碧堤半島寬敞大廳

碧堤半島3期3座低層B室,實用面積935方呎,現叫價1350萬元放售。

  首先為大家介紹的單位為位於深井的碧堤半島3期3座低層B室的放盤,實用面積935方呎,採3房2廳連1套房間隔,外望無垠海景。業主現時叫價1350萬元放售,實用呎價約14439元。

  單位附有新淨裝修,米色牆身襯以木地板,易於配襯不同款式的家具。大廳呈長方形,客飯兩廳間隔分明,客廳置有部分入牆傢俬,飯廳則擺放了長餐桌。廳中一隅設有露台,外望海景,視野開揚。單位為3房連套房間隔,間隔方正,主人套房置有入牆傢俬,如牀架、牀頭櫃、梳妝 。浴室方面,設有大鏡,增強空間感;另設有通風窗,有助排走濕氣。以該屋苑同類型單位而言,上述單位叫價與目前市價相若。

廚房設有L形廚櫃,另備有3頭明火爐。
浴室整潔企理,設有通風窗 。

碧堤半島放盤單位資料
地址:青山公路深井段33號
期數/座別:3期/3座
樓層/單位:低層/B室
實用面積:935方呎
間隔:3房(1套房)2廳
景觀:海景
樓齡:12年
叫價:1350萬元
呎價:14439元
代理行:利嘉閣地產
電話:6272 0649(陳小姐)

單位外望無垠海景,景觀開揚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