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5º
  • 89%
  •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

1800萬元放售 假天花滲柔光 城市花園簡約大廳洋溢暖意

■方正大廳裝潢雅致,附設近落地大窗增進採光。

  位處北角臨海的城市花園,乃區內藍籌屋苑,有穩定的租賃需求,因此不論用作投資或自住,向來都受市場各類型買家注意。是次到訪城市花園一個6座中層單位,單位已備全屋家私及雅致裝潢,可即買即住。

  城市花園坐落北角電氣道233號,於1982至86年間分兩期入伙,由14座大廈組成,共提供2406個單位,面積介乎566方呎至1256方呎,間隔劃分為2房及3房類型,當中又以3房單位佔最多。屋苑自設多元會所設施,包括泳池、花園、球場及健身室;附近的電氣道一帶食肆商鋪林立,可滿足住戶日常所需。交通方面,由城市花園步行至港鐵砲台山站需時約5分鐘;附近亦有不少巴士小巴途經,來往港九各區可謂非常便利。

2房1套間隔
  是次介紹的城市花園6座中層B室,實用面積931方呎,原則屬於3房1套間隔,現改動成2房1套。單位大廳方正寬敞,以白牆及木地板為主調裝潢;客廳內置中型沙發、茶几及大型書櫃,飯廳則有6座位長餐桌,布置溫馨自然。沙發旁設有近落地巨窗引入陽光,外望東區走廊方向開揚海景,更可遠眺郵輪碼頭,舒適澄明。

  單位現時擁2房1套房,房間間隔方正,裝潢素雅;主人套房可容納大型雙人牀,更可三邊下牀,另有餘裕放置大衣櫃,大窗採光充足。廚房改裝成開放式,備有修長煮食櫃面,爐具設備齊全。浴室設有大鏡及獨立淋浴間,乾爽整潔。

回報率達2.5厘
  以上放盤為城市花園6座中層B室,實用面積931方呎,間隔為2房2廳連1套房,另設1工人房,原則3房1套。業主現叫價1800萬元放售,實用呎價19334元。單位市值租金估計每月3.8萬元,租金回報率達2.5厘。若以該屋苑同類型單位比較,上述單位叫價屬市場價。

■單位實用面積931方呎,廚房已改成開放式。
■主人房空間寬敞,可容納大衣櫃。

城市花園放盤單位資料
物業名稱:城市花園
地址:北角電氣道233號
座別:6座
樓層/單位:中層/B室
實用面積:931方呎
間隔:2房(1套房)2廳,另設1工人房,原則3房1套
景觀:開揚海景及市景
樓齡:36年
叫價:1800萬元
呎價:19334元
代理行:世紀21日昇地產
電話:9043 7300 (黎先生)

■另一房間亦可同時兼容大牀及書桌,窗戶採光充足。
■主人套房方正實用,可置大型雙人牀。
■單位外望東區走廊方向,享開揚郵輪碼頭海景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