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6º
  • 86%
  • 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

以30000元放租 CAPRI 臥室方正實用 簡約廳堂空間感強

這個CAPRI第6座中層C室,實用面積768方呎,最新租金叫價30000元。

  現在為大家介紹CAPRI的放租盤,為6座中層C室,實用面積768方呎,3房2廳間隔,連1套房和士多房,外望少量海景、市景,最新租金叫價30000元,實用呎租39.1元。

  是次放租單位大廳現呈長方形,客廳空間寬敞,可靈活擺放傢俬,一隅為露台,引陽光入室,外望可見海景。客飯兩廳間隔分明,易於布置,飯廳後方為廚房,廚房裝潢潔淨,置有多組黑白色廚櫃,可把廚具收納妥當。單位擁有3個房間,四四正正,易於布置,主人房有足夠空間放置雙人牀。以該屋苑同類型單位而言,上述放租單位叫價與目前市價相若。

單位擁有3個房間,間隔方正。
廚房設有窗戶,有助疏走油煙。

CAPRI放租單位資料
地址:將軍澳唐賢街33號
座別:6座
樓層/單位:中層/C室
實用面積:768方呎
間隔:3房(1套房)2廳,另設士多房
景觀:少量海景、市景
樓齡:不足1年
叫租:30000元
呎租:39.1元
代理行:香港置業
電話:6236 9097

浴室設有浴缸和鏡櫃。
單位享有少量海景、市景,景觀開揚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