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6º
  • 93%
  •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

新按摩椅粉紅現身

  最近行過OSIM分店,老婆一見全新OSIM 8變小天后按摩椅即問我:「乜按摩椅都有粉紅色 咩?入去睇 ……」,搵女人錢,賣相你話幾重要!

  其實這張新按摩椅除了粉紅,還有黃、啡及紅色選擇,不過要打女性市場,力推粉紅是穩陣策略。新椅非只得個靚字,其獨特之處是椅背及腳部按摩器可獨立操作,換言之,用家可選擇只按摩背部或腳部。而背部按摩器可隨意調校至直立或仰臥模式,並可微調任何角度進行貼身按摩;伸展式腳部按摩器亦可依照用家高度,隨意調校至舒適位置。

  迪奇日日對住個電腦芒,肩頸容易疲勞,新椅特設「頭肩紓緩」按摩程式,由頭骨開始,以輕柔但不失力度的按摩,經頭部下方的風池穴,再到頸及肩膀,對準用家肩頸僵硬位置進行強力按摩,手法猶如專業按摩師傅,快速紓緩及放鬆了頭肩痠痛和壓力,老婆都讚很舒服!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