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9º
  • 64%
  •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

8480萬元放售 天台閒座賞景 龍濤花園 柔和燈光暖意大廳

■這個放盤位於九龍塘龍濤花園,實用面積3898方呎。

  九龍塘貴為九龍傳統豪宅區,是不少富豪置業熱門之選,今次為大家精選坐落於窩打老道的龍濤花園罕有放盤,實用面積3898方呎,附設1550方呎天台,並有可停泊5輛車的車位,盡享大宅氣派。

  位於窩打老道142號的龍濤花園,於1986年入伙,樓齡約32年,僅提供4個單位。物業位處九龍塘市區地段,出入相當方便,單是窩打老道已經將九龍與新界及港島連接,道路網絡發展成熟。而且,物業坐擁41小學名校網優勢,有多所知名學校都進駐於此,另外,附近也有幼稚園、中學及國際學校,可謂完全可照顧小朋友需要。

複式5房雙套間隔
  據了解,龍濤花園成交不多,對上一次成交要追溯至1998年,而這次走訪的單位,更是目前市場上唯一的放盤,單位實用面積3898方呎,屬原裝複式設計,保留原有間隔,坐北向南,單位特別之處,是將大廳及廚房設於複式上層,大廳佔地廣闊,地台以雲石裝潢,周邊牆身以白色及灰色粉飾,天花設有大型燈槽作照明,感覺簡約高貴。客廳置有L形沙發,為兩廳區間劃分空間,擺放電視機一邊以深灰色作特色牆,電視沙發的距離充足。

飯廳連半開放廚房
  飯廳位於近樓梯位置,天花設計精緻具貴氣,掛上大型燈飾,對應的圓形餐桌椅以黑色為主,保持低調。飯廳連接半開放式設計的廚房,白色的廚櫃及工作^面與黑色地台形成強烈對比,工作^面伸延至中島,擴闊工作空間。此外,飯廳旁邊的偏廳同樣空間偌大,擺放了電動麻將^,可與朋友一同玩樂,亦不怕騷擾他人。

  複式下層是5房雙套的寢區,間隔工整,容易擺放家具。另外,單位內置樓梯連接1550方呎天台,天台外望窩打老道一帶開揚景致,以及可遙望山景。

■客廳置有L形沙發,擺放電視機一邊以深灰色作特色牆。
■飯廳布置具貴氣,設有圓形餐桌。

龍濤花園放盤單位小檔案
物業名稱:龍濤花園
地址:九龍塘窩打老道142號
實用面積:3898方呎/1550方呎(天台)/sq.ft(. Roof)
間隔:5房(2套房)3廳,另設工人房
景觀:市景、山景
樓齡:32年
叫價:8480萬元(連5車位)
呎價(元):21755
代理行:世紀21灝天地產
電話: 9288 7256(陳先生)

龍濤花園小檔案
物業座數:4座
單位總數:4伙
入伙日期:1986年

     

■偏廳擺放了電動麻將^,可與朋友一同玩樂。
■大廳位於複式上層,佔地廣闊,地台以雲石裝潢。
■單位內置樓梯連接1550方呎天台。
■半開放式廚房的工作^面伸延至中島,擴闊空間。
■睡房間隔工整,容易布置寢具。
■浴室以淋浴間設計,慳位實用。
■單位可享窩打老道一帶開揚景觀,以及遙望山景。
■龍濤花園於1986年入伙,僅提供4個單位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