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3º
  • 64%
  •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

1550萬元放售 天台景致開揚 翡翠花園 柔和客廳清雅怡人

■這個翡翠花園高層放盤,實用面積959方呎,叫價1550萬元連2車位放售。

  大埔公路近吐露港段一帶,具備前臨港灣及背近郊野公園的地利優勢,為不少名人聚居。其中翡翠花園現有高層連天台單位放售,實用面積959方呎,間隔採3房連1套房間隔,享連綿綠山及海天一色的一線景觀,讓住客可時刻與自然為伴。

  位於大埔公路大埔滘段的翡翠花園,屬區內老牌豪宅屋苑,由40座洋房及9座分層大廈組成,提供284個單位。屋苑為住客提供消閒娛樂設施,如泳池、壁球場、健身室、桌球室、籃球場、網球場、燒烤場等;另設有居民穿梭巴士往來港鐵大埔墟站,旁有新達廣場,設有酒樓、餐廳等店鋪。是次為大家介紹翡翠花園其中一個高層山海雙景單位,附有時尚簇新裝潢。

閒時可享浸浴
  甫入屋內,即為長方形大廳,不設玄關位置,地方更見使實用。客飯兩廳間隔分明,易於布置,波浪形的假天花分隔兩廳,增強層次感。大廳以暖色為主調,配以大地色系家具和牆紙,展現出簡約風設計。客廳空間寬敞,置有5座位L形沙發,周邊保留足夠的活動空間。廳中一隅為近落地大玻璃窗和玻璃趟門,外連露台,為一廳引入充裕自然光,光猛開揚。露台面積不少,足以擺放戶外椅子和茶几,戶主可在此賞景,外望可見翠綠山景和遠望吐露港的山水景色,令人心曠神怡。飯廳置有4人玻璃餐桌椅,掛有不規則造型吊燈點綴,旁有2組矮身貯物櫃,為屋主提供充裕的收納空間。另外,飯廳設有對流窗,令一室保持空氣流通。

  單位設有3房連1套房,主人套房設有大窗,可望附近一帶綠油油山景。房內置有大型雙人牀,牀前設有矮櫃和掛牆電視。其餘2間睡房間隔四正寬敞,同樣可容納雙人牀和衣櫃。浴室方面,分別設有浴缸和獨立淋浴間,照顧住戶不同的需要。廚房間隔修長,設備齊全,置有多組廚櫃,戶主可隨時一展廚藝。特別一提,屋主可從外置樓梯往私人天台,面積約863方呎,戶主在此置有戶外家具。記者:李祖怡

■天台面積約863方呎,置有戶外家具。
■飯廳設有對流窗,一廳通爽涼快。

翡翠花園放盤單位小檔案
物業名稱:翡翠花園
地址:大埔公路大埔滘段4283號 翡翠花園46座高層單位
實用面積:959方呎/863方呎(天台)
間隔:3房(1套房)2廳,另設工人套房
景觀:海景、山景
樓齡:30年
叫價:1550萬元(連2車位
呎價(元):16163
代理行:世紀21灝天地產
電話: 9306 1361(鄭小姐)

翡翠花園小檔案
物業伙數:284伙
入伙日期:1988年
物業設施:泳池、壁球場、健身室、桌球室、籃球場等

■單位設有3房連1套房,可容納雙人牀。
■客飯兩廳間隔分明,設波浪形假天花分隔。
■主人套房置有大型雙人牀,牀前設有矮櫃和掛牆電視。
■房間設有大窗,光猛開揚。
■露台空間寬敞,方便賞景。
■廚房間隔修長,設備齊全。
■浴室保養良好,設有浴缸。
■單位外望可見翠綠山景和遠望吐露港的山水景色。
■翡翠花園由40座洋房及9座分層大廈組成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