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6º
  • 87%
  •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

以1800萬元放售 倚龍山莊 寬窗採光度高 通透雅廳布置靈活

這是倚龍山莊複式單位,實用面積1554方呎,現叫價1800萬元連1車位放售。

  接下來介紹的單位為倚龍山莊複式單位的放盤,實用面積1554方呎,採2房3廳連1套房,另設工人套房,外望林景。業主現叫價1800萬元連1車位放售,實用呎價約11583元。

  大廳以白牆及木地板裝潢,置有大型純白色沙發、木系茶几及餐桌,天花掛有水晶吊燈點綴。沙發旁設有偌大廳窗及玻璃門,連接露台,可望翠綠園林。廳旁為獨立式廚房,設多個大型廚櫃及中島煮食櫃面,整體保養良好。房間均寬闊四正,裝潢貫徹大廳的風格,以白色木系為主調,純樸自然,可輕鬆布置大型雙人牀、書桌及大衣櫃;並均設大窗,外望翠景,採光充足。以該屋苑同類型單位而言,上述單位叫價與目前市價相若。

房間寬闊四正,以白色木系為主調。

倚龍山莊放盤單位資料
地址:大埔露輝路31號
單位:複式單位
實用面積:1554方呎/200方呎(天台)
間隔:2房(1套房)3廳,另設工人套房
景觀:林景
樓齡:21年
叫價:1800萬元(連1車位)
呎價:11583元
代理行:利嘉閣地產
電話:6032 4399(鍾小姐)

浴室設有雙洗滌盆,實用性高。
單位外望翠綠園林。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