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9º
  • 76%
  •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2500萬元放售 眺望市海雙景 翔龍灣敞亮雅廳洋溢溫馨

■單位實用面積1090方呎,4房連1套房間隔。

  翔龍灣是土瓜灣的大型私人屋苑之一,樓齡12年,前臨沿海地段,配套齊全,物業主打2房及3房戶型,市場上少有大單位放售,今次為大家推介實用面積逾1000方呎的放盤,可售可租,租金回報約2.2厘。

  坐落於土瓜灣新碼頭街38號的翔龍灣,由5座物業組成,自設會所及商場,毗鄰九龍城碼頭及巴士總站,交通相當方便。此外,屋苑位於小學34校網之內,深受父母客歡迎。

  這個單位是屋苑少有的大戶型放盤,位於3座高層D室,實用面積1090方呎,經過玄關後便到達大廳,廳堂間隔方正寬敞,客飯兩廳涇渭分明,容易布置家具,客廳家具貼牆擺放,沙發及電視機的距離充足,擁有鬆動的活動空間。

租金回報2.2厘
  客廳外連露台和工作平台,令室內更光猛明亮。步出露台可俯瞰西南方的市景,包括附近的偉恆昌新邨及九龍城碼頭,亦可眺望維港海景。

  單位4房連1套房間隔,主人套房位於大廳側,足夠容納大牀及衣櫃,另有位置作衣帽間,套廁以浴缸設計。另外3間房則位於廳堂另一邊,面積相若,位於頭房的兒童睡房,置有子母 ,方便照顧小朋友。上述單位現叫價2500萬元放售,實用呎價約22936元,同時叫租45000元,實用呎租約41.3元,租金回報約2.2厘。

■廚房空間充足,擺放了大型雪櫃。
■主人套房足夠容納大牀及衣櫃。

翔龍灣放盤單位資料
物業名稱:翔龍灣
地址:土瓜灣新碼頭街38號
座別:3座
樓層/單位:高層/D室
實用面積:1090方呎
間隔4:房(1套房)2廳,另設工人套房及貯物房
景觀:海景、市景
樓齡:12年
叫價售:2500萬元/租:45000元
呎價售:22936元/租:41.3元
代理行:置高物業
電話:2350 0020 / 2350 0030 /2350 0028

■睡房配偌大窗戶,採光度高。
■兒童睡房設置子母牀,方便照顧小朋友。
■主人套房浴室空間充足,置有浴缸。
■單位向西南,前望開揚土瓜灣市景,亦可望海景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