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5º
  • 94%
  •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

精品之選

  不知道甚麼是Marrs Green?它是由英國造紙商G. F Smith發起投票,經過為期六個月的全球調查後選出的「全世界最受歡迎的顏色」。提交者是蘇格蘭一位聯合國教科文組織(UNESCO)職員馬爾斯(Annie Marrs),故便以她的名字為這個顏色命名。

  這次留名製作以Marrs Green作主題舉辦本次展覽市集。他們走訪亞洲不同城市,搜羅了不同類型的精品,同場也會有本地製作的手作和藝術品參與,在工廈中建構一個藍綠色的空間。當大家置身於一片Marrs Green之中,或許能體會到它受歡迎的原因。

  文:余榮

  圖:留名製作

《Marrs Green展覽市集》
日期:即日(1月24日)至2月3日(六)
時間:星期六及日/12:00noon至8:00pm/星期一至五/1:00pm至7:00pm
地點:觀塘鴻圖道59號鵬光大廈4樓
網頁:www.facebook.com/lmproductionltd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