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5º
  • 85%
  •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

8800萬元放售 罕有私家花園 鹿茵山莊 歐陸風格典雅廳堂

■大埔鹿茵山莊這座放盤洋房,實用面積2902方呎,巨型大廳,甚有氣派。

  大埔吐露港公路一帶,建有不少低密度住宅,向來以實力用家主導,市場少有放盤。今次介紹的鹿茵山莊,位處半山地段,放盤更是整個屋苑少有的洋房大屋,實用面積2902方呎,背山面海,裝潢雅致,外連私家泳池大花園。

  鹿茵山莊位於大埔公路,已有約20年樓齡,整個項目依山而建,由10座分層大廈及22座洋房組成,不少單位對正吐露港。屋苑配套方面,提供泳池、網球場、壁球場、健身室等。由屋苑駕車前往港鐵大埔墟站或沙田站,車程約10分鐘。

4房3套間隔
  馬上走入今次的豪宅放盤,設有電動大閘,私隱度高,經過花園才到達住所,洋房樓高2層,實用面積2902方呎,4房3套間隔。甫入大屋,別過玄關,即見巨型大廳,最先映入眼簾是飯廳,旁為雲石樓梯,再往前走,便是寬敞的客廳所在,以白色為布置主調,鋪有雲石地板,配有落地大玻璃窗,自然光隨時可透入屋。

  現場所見,屋主將大廳部分位置打造成品酒區,置有一排陳列櫃及吧^,品酒區旁再置有矮身桌椅,閒時可在此獨自品酒或者與友人暢飲,享受生活。而此樓面還有廚房及1間睡房。住戶更可在此私家花園散步,花園內早已建有戶外泳池,究竟游早水還是游夜水呢,全由你話事。

  而大屋上層樓面主要為寢區,其中特大主人套房以木色布置,擺放雙人大牀後可以三邊落地,還置有大型衣櫃。另一睡房最吸引之處便是設有多邊玻璃大窗,窗外便是一大片翠綠山景。再往上行,便是逾千呎天台,由此可遙望吐露港海景及八仙嶺景致,視野無阻。

  地產代理表示,上述介紹放盤為屋苑目前唯一洋房放盤,而去年11月屋苑則有雙號屋以約1.2億元售出。

■洋房外有大花園,園內有私家泳池。
■客廳另一邊品酒區,置有椅桌及小型酒吧。

鹿茵山莊放盤單位小檔案
物業名稱:鹿茵山莊
地址:新界大埔大埔道4699號鹿茵山莊單號屋
實用面積:2902方呎/3829方呎/ (花園)1263方呎/(天台)376方呎/(平台)
間隔:4房(3套房)2廳,另設工人套房
景觀:山景、海景
樓齡:20年
叫價:8800萬元
呎價(元):20324
代理行:中原地產
電話: 9091 2468(陳小姐)

鹿茵山莊小檔案
物業座數:10座分層大廈及22座洋房
單位總數:381伙
入伙日期:1998年
物業設施:網球場、壁球場、健身室

■全屋保養簇新,圖為特大客廳,置有多件大型家具。
■住戶可在天台觀星賞月,優遊自在。
■主人套房以木色布置,建有一到衣櫃,擺放雙人大牀後可以三邊落地。
■此房間設有多邊玻璃大窗,可享有一大片翠綠山景。
■廚房設有多組廚櫃,下廚空間不少。
■浴室間隔四正,潔具齊全。
■從洋房外看,可遙望吐露港海景及八仙嶺景致。
■這座洋房樓高2層,4房3套房設計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