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3º
  • 92%
  •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

臨海地段 放租盤約50伙 嘉亨灣提供約2%議價空間

  西灣河嘉亨灣於2005年入伙,位處臨海地段,住客會所提供包括泳池、兒童遊戲室等設施。此外,周邊有多個休憩設施及海濱長廊,可沿海邊由西灣河緩步往鰂魚涌。物業屋苑基座為公共運輸交匯處,有巴士、小巴及的士站,另外沿太安街步行就到達港鐵西灣河站。現時嘉亨灣約50個放租單位,當中有業主願提供約2%的議價空間。

  美聯物業高級分區營業經李振榮表示,嘉亨灣6座高層H室,實用面積492方呎,2房2廳間隔,修長大廳以淺色裝潢,廳側外連露台,外望西南面的西灣河市景及遠山景。房間間隔四正,皆設有偌大窗戶,房內光言R足。業主現以23000元放租,實用呎價約46.7元,並願意提供約2%議價空間。

  除以上單位外,以下有其他放盤單位可供參考:例如5座高層C室,實用面積749方呎,以46000元放租;1座高層H室,實用面積493方呎,以23500元放租;5座中層H室,實用面積314方呎,以17500元放租。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