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3%
  •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鄰近港鐵站 基座設商場 昇悅居提供2%議價空間

  「西九四小龍」之一的昇悅居,鄰近港鐵荔枝角站,位處泓景臺及宇晴軒之間。屋苑自設住客會所,提供室內外泳池、健身室等設施,基座設有商場。屋苑目前有2房戶放盤,業主願提供約2%的議價空間。

  香港置業高級聯席董事曾家輝透露,昇悅居8座中層E室,實用面積497方呎,2房2廳間隔,長形大廳,單位裝潢新淨,基本上搬入傢俬便可入住。除了客廳配備大窗外,飯廳側亦有通風窗,令廳堂的空氣更流通。最新以800萬元放售,實用呎價約16097元,現時業主願意提供約2%議價空間。

  除以上單位外,以下有其他放盤單位可供參考:例如8座中層G室,實用面積604方呎,叫價1200萬元;6座高層B室,實用面積607方呎,叫價1050萬元;3座高層H室,實用面積512方呎,叫價855萬元。
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