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1%
  •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樓齡約15年 備泳池會所 凱帆軒提供3%議價空間

  大角嘴臨海屋苑凱帆軒入伙約15年,屋苑設有會所,提供泳池、健身室等設施,對出有海濱長廊。一般的起居生活,最近可到附近奧海城商場,交通方面,屋苑至港鐵奧運站的路程不消十分鐘,附近亦有巴士及小巴路芋C現時,屋苑有高層2房戶放售,業主願提供約3%的議價空間。

  美聯物業助理區域經理梁玉邦表示,該單位為1座高層F室,實用面積482方呎,2房間隔,長形大廳裝潢企理,以白色為主調,客廳備有轉角玻璃及外連露台,光猛開揚,房間可眺望遠山景。業主現以900萬元市價放售,實用呎價約18672元,並願意提供約3%議價空間。

  除以上單位外,以下有其他放盤單位可供參考:例如2座低層E室,實用面積459方呎,以760萬元放售;3座低層A室,實用面積477方呎,以815萬元放售;1座中層A室,實用面積475方呎,以820萬元放售。
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