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3%
  •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

5500萬元放售 君臨天下 自製複式單位 客飯兩廳間隔分明

這個自製複式單位實用面積1624方呎,2房2廳連1套房間隔,另有1個工人套房。

  以下為大家介紹九龍站君臨天下2座中層複式單位,實用面積1624方呎,2房2廳連1套房間隔,另有1個工人套房,外望內園景。業主現以5500萬元放售,實用呎價約33867元。

  業主購入2個上下層的單位,自製成複式單位,更同時斥資豪裝全屋。首先複式下層的入口,以多塊近落地鏡面布置,方便戶主打扮,大廳及廚房同時位於此層,布置簡潔淡雅,廚房改裝成開放式,令空間更寬敞。單位內置樓梯連接複式上層,複式上層為2個睡房,其中主人套房設有衣帽間,增加收納衣物的空間。以該屋苑同類型實用面積1624方呎單位而言,目前實用面積每方呎市價約33867元。


睡房位於複式上層,空間充裕。

君臨天下放盤單位資料
地址:柯士甸道西1號
座別:2座
樓層/單位:中層複式單位
實用面積:1624方呎
間隔:2房(1套房)2廳,另有工人套房
景觀:內園景
樓齡:14年
叫價:5500萬元
呎價:33867元
代理行:利嘉閣地產
電話:6705 8984(曹小姐)
   5512 1558(陳小姐)

開放式廚房置有灰色廚櫃,外形美觀時尚。
單位設有露台,外望九龍站平台花園一帶景色。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