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8º
  • 78%
  •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叫價2600萬 淺月灣 細賞翠綠群山 寬闊客廳格調柔和

■屋內裝潢型格簡約,用色素雅。

大埔黃魚灘一帶環境清幽,自成一國,興建有不系低密度住宅。其中區內指標洋房屋苑之一淺月灣,四周被山巒圍繞。是次介紹屋苑2期洋房,實用面積約2012方呎,加上戶外有959方呎的前後花園,將群山盡收入屋。

淺月灣分2期發展,屋苑分2期興建,共有約204座洋房,已有16年至17年樓齡。屋苑自設住客專車接駁港鐵站,往港鐵大埔墟站車程約10分鐘。屋苑設住客會所,設施包括泳池、健身室、壁球室等。

今次精選的洋房位於2期,實用面積約2012方呎,空間偌大,採4房3套間隔。屋內裝潢型格簡約,以白色為主的牆身和地板,配襯黑白色家具。大廳面積寬闊,沙發後的大落地鏡子,加上特高樓底,使大廳在視覺上寬敞闊落,空間感十足。另外,一列落地玻璃,把清幽山景引進屋內,同時作天然採光。

4房3套設計
廚房位於飯廳旁,採半開放式設計,設備齊全,間隔方方正正,可容納多人同時下廚,約三五知己一同享受烹飪的樂趣。廚房設有多組淺色廚櫃,光潔明亮;另設有通風窗,有助疏走油煙,煮食時更通爽涼快,而且窗外可望綠景,綠意盎然。

單位擁有4房3套,各房間面積偌大,四四正正,可擺放大型寢具。裝潢與大廳相若,用色素雅,並設有大窗戶,分別享開揚綠景和內園景,採光充足,充滿朝氣。浴室置有按摩浴缸,讓屋主可享受浸浴的樂趣,舒緩一天的壓力。

單位連約959方呎花園,空間偌大,可隨意種植花草植物,外面置有錦鯉魚池及戶外家具,讓你閒時享受屋外寧靜山景,盡享寫意舒適生活。再上一層為天台,是共聚天倫、與朋友開派對的好地方。

■淺月灣分2期發展,屋苑分2期興建,共有約204幢洋房。
■浴室置有按摩浴缸,?生整潔。

物業名稱:淺月灣

地址:大埔露屏路1號2期單號屋

實用面積:2012方呎

間隔:4房(3套房)3廳

景觀:樹景、山景

樓齡: 18年

叫價:2600萬元

呎價(元):12922

代理行:世紀21灝天地產

電話: 9107 0081(盧先生)

■廚房間隔修長,設備齊全。
■天台面積約432方呎,空間寬敞。
■客廳連接平台,方便賞景。
■房間面積偌大,均設有大窗。
■四周被山巒圍繞,可遠望山景。
■外連959方呎花園,設有錦鯉魚池及戶外傢俬。
■廚房位於飯廳旁,採半開放式設計。
■大廳面積寬闊,沙發後的大落地鏡子,使整體空間感十足。
■特高樓底,使大廳在視覺上寬敞闊落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