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8º
  • 81%
  •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

叫價2350萬 會景閣 暖色木系雅致廳堂 眺望繁華市景

■這個單位實用面積990方呎,2房1套間隔。

  提起灣仔,不少人聯想到會議展覽中心這個地標,今次豪宅精選正是介紹毗鄰的豪宅會景閣,實用面積990方呎,2房1套間隔,室內裝潢時尚,以深色木系作布置主調,大方得體之餘,又可營造溫馨暖意,套房更可眺望繁華大都會市景。

  會景閣坐落港灣道1號,樓齡29年,位置優越,旁為香港會議展覽中心、金紫荊廣場、君悅酒店及萬麗海景酒店。除了駕車之外,住宅附近為灣仔碼頭,可乘天星小輪前往尖沙嘴,亦有多條巴士走e往多個地區,步行往港鐵灣仔站只需數分鐘,此外亦鄰近興建中的港鐵會展站,交通四通八達,配套齊全。

  參觀的單位位於高層10室,實用面積990方呎,一入單位即見長形大廳,廳堂以採用大量木色布置,包括地板及家具,深淺不一的啡色在視覺上具有層次感。

2房1套設計
  客飯兩廳間隔清晰,飯廳中央置小型桌椅,兩側分別置有大型貯物櫃及開放式工作間。客廳擺放多張沙發及座椅,電視機背後以金色拼花圖案牆紙作特色牆,與對面掛上畫作的素色牆互相呼應。

  走入那充滿藝術氣息的走廊,便是2個寢室,貫徹木系主調的設計,備有近落地大玻璃窗,光猛通透,其中主人套房空間感大,大H置中,兩旁分別是梳妝 及H頭櫃,多個貯物櫃提供大量收納空間,猶如置身於酒店房間般,房間窗戶外望,便是金鐘至中環一帶的金融及商業中心,見證這個城市的繁華興盛。

■廳堂以採用大量木色布置,大方又耐看。
■客廳擺放多張沙發及座椅,空間充裕。

會景閣放盤單位小檔案
物業名稱:會景閣
地址: 灣仔港灣道1號會景閣高層10室
實用面積:990方呎
間隔:2房(1套房)2廳
景觀:市景
樓齡:29年
叫價:2350萬元
呎價(元):23737
代理行:美聯物業
電話:9122 0783(徐小姐)

會景閣放盤小檔案
物業座數:單幢物業
單位總數:622伙
入伙日期:1989年
物業設施:泳池、健身室

■主人套房大牀置中,兩旁分別是梳妝及牀頭櫃。
■廚房位於大門側,配備簇新。
■浴室空間感足,設有浴缸。
■套房外望金鐘至中環一帶的金融及商業中心。
■會景閣坐落灣仔港灣道,毗連香港會議展覽中心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