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8º
  • 85%
  •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

以1900萬元放售 天台燒烤賞景 比華利山別墅 色主調高雅廳堂

■這個大埔比華利山別墅湖景道雙號屋,實用面積1606方呎,現叫價1900萬元放售。

  比華利山別墅位於大埔三門仔路,環境清幽寧靜,私隱度高,獲不少名人垂青。是次推介一間享有山海雙景之大屋,實用面積1606方呎,風光明媚,屋內裝潢高貴典雅,具豪宅氣派。
比華利山別墅坐落於大埔三門仔路,屋苑背山面海,提供寧靜清幽的居住環境。是次走訪一間位於湖景道的雙號屋,實用面積1606方呎,採5房連1套房間隔,內部裝潢富家居感,亦不失華麗格調。

  客飯兩廳涇渭分明,有數階樓梯作分隔,格局清晰。客廳面積寬敞,裝潢素雅,白色牆身襯白色地磚,予人光潔明亮感,並置有深色沙發、茶几和入牆電視櫃,並以水晶吊燈點綴。客廳一側設落地大玻璃窗,外連露台,空間感大增,同時令大廳光猛開揚。露台修長寬敞,住戶可考慮在此擺放小圓桌,方便欣賞戶外風景。

  拾數級而上為飯廳,同樣設有一排吊燈,設計風格一致。飯廳擺放了白色方桌,配以白色餐椅,周邊仍保留充足活動空間。大宅設有偏廳,有足夠空間擺放小型沙發和電視櫃。廚房空間寬闊,可容納多人同時下廚,設L形廚櫃和焗爐,方便住戶隨時一展廚藝。廚房設有大窗,不但有助煮食時空氣流通,亦可引入自然光。

5房1套靚裝洋房
  大宅為5房間隔,主人套房面積偌大,雙人牀置中擺放,裝潢貫徹大廳風格,以純白色為主;大牀後方為入牆櫃,提供大量收納空間。房間設有偌大玻璃窗,享有山景,環境清靜,視野開揚遼闊。主人房套廁設置浴缸、大鏡和通風窗。

  其餘房間設計簡約,面積雖不及主人房,但同樣四正實用,空間見使,可擺放雙人牀,其中面積較小的房間置有入牆傢俬,用作書房用途。最上層為天台,住戶可在此舉行燒烤派對。

■房間四正實用,容易布置。
■樓梯為白色,梯級邊緣襯以圓點。

比華利山別墅放盤單位小檔案

物業名稱:比華利山別墅
地址:大埔三門仔路23號湖景道雙號屋
實用面積:1606方呎/653方呎(平台及天台)
間隔:5房(1套房)3廳
景觀:內園景、山景、海景
樓齡:16年
叫價:1900萬元
呎價(元):11831
代理行:世紀21灝天地產
電話: 9107 0081(盧先生)

比華利山別墅小檔案

物業伙數:535伙
入伙日期:1期:2002年/3期:2008年
物業設施:無邊際泳池及室內恒溫泳池、健身室、桌球室等

■飯廳設計簡約,以白色為主。
■大宅採用5房間隔,其中一房用作書房。
■睡房間隔見使,可擺放雙人牀。
■主人房設有一列大窗,光猛開揚。
■廚房空間闊落,可容納多人同時下廚。
■浴室整潔,設有浴缸。
■天台用途廣泛,可在此舉行燒烤派對。
■比華利山別墅共設535座洋房,戶型多元化。
■大屋景觀開揚,可望內園景、山景和海景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