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8%
  •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

以1.08億元放售 擎天半島 飽覽開揚景致 敞亮廳堂簡約和諧

■下層單位的大廳內籠布置簡約,廳堂面積四正。

  港鐵九龍站為新晉豪宅區地段,不但有港鐵網絡穿梭港九新界,將來亦有廣深港高鐵香港段通車,縮短往來香港及內地的時間,地利之便吸引不少實力買家入市。今次為大家介紹的放盤位於擎天半島,為上下兩層單位,實用面積共2250方呎,每個單位擁有3房1套間隔,可打通成複式單位,單位景觀更是矜貴罕有的維港海景、市景及山景三重景色。

  位於柯士甸道西1號的擎天半島,於2003年入伙,建有5座住宅大樓,提供約2126個單位,單位主打2房及3房1套間隔單位。屋苑設有住客會所,包括泳池、健身室、宴會廳等,設施多元化,滿足住客不同需要。

  屋苑最大賣點之一相信就是交通,不但位處港鐵九龍站上蓋,數分鐘車程便可到達中環商業區,前往機場也不過是約20分鐘,此外毗鄰即將竣工的高鐵西九龍站,屆時不需1小時便可直抵廣州。

上下兩層未打通
  今次介紹的2個單位位於屋苑的1座高層,坐向東南,每層實用面積為1125方呎,均設有3房1套間隔,廳堂亦設有露台。不過業主未有將上下兩層單位入則打通,買家可選擇購入其中一個分層,又或可以一併買入2個單位,然後打造成複式單位。

  首先參觀下層單位,大廳內籠布置簡約,廳堂面積四正,客廳及飯廳的傢俬以淺色為主調,擺放後仍留有不少鬆動空間。步出露台一看,能夠俯瞰尖沙嘴及九龍站一帶繁華景象,更可遠眺維港海景及對岸港島與山景,極罕的三重景致盡收眼底。房間間隔工整實用,擺放睡牀後可以三邊下牀。

  上層單位的格局與下層單位無異,單位內的家具以黑色為主,視覺上的對比較強烈,而且廳堂不少位置都放置小型盆栽,增添自然氣息。3個房間分布於大廳兩側,其中主人套房獨佔一方,空間闊落,而2個客房分別用作睡房及書房,所有房間都有偌大窗戶,光猛明亮,而且同樣外望開揚景色。

  撰文:江俊洋

  攝影:陳嘉樂

■客廳及飯廳的傢俬以淺色為主調,廳堂空間鬆動。
■房間間隔工整實用,擺放睡牀後可以三邊下牀。

放盤單位小檔案

物業名稱 擎天半島
地址 尖沙嘴柯士甸道西1號擎天半島1座高層A室
實用面積 1125方呎(上層)/1125方呎(下層)
間隔 上層:3房(1套房)2廳,另設工人套房/下層:3房(1套房)2廳,另設工人套房
景觀 市景、海景、山景
樓齡 15年
叫價 上層:6500萬元/下層:6000萬元/上下層:1.08億元
代理行 美聯物業
電話/Tel. (鍾小姐)

擎天半島小檔案

物業座數 5座
單位總數 2126伙
入伙年份 2003年
物業設施 泳池、健身室、宴會廳

■廚房設有兩側廚櫃,連接工人套房。
■房間樓底高曠,可放置高架。
■上層單位的廳堂放置不少盆栽,增添自然氣息。
■主人套房空間闊落,備有曲尺大窗。
■浴室保留浴缸設計,並有通風窗保持一室乾爽。
■單位先經過玄關到達廳堂,不會「開門見窗」。
■近廳的客房為書房,客納多個貯物櫃。
■單位向東南,俯瞰尖沙嘴及九龍站市景,遠眺維港海景及對岸港島與山景。
■擎天半島於2003年入伙,屬港鐵九龍站上蓋物業之一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