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9º
  • 74%
  •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

百年傳統褥牀 英國皇室專用

●為蔡瀾度身設計,適合在?上看書的特別版?褥。

  是次發布會「主菜」其實是Hypnos牀褥,會上還特意介紹專誠為本地名作家及食家蔡瀾度身訂造的Special Edition,新到連官方產品目錄也未有此牀褥的資料。

  Hypnos於1904年成立,擁有百多年傳統,是英女皇伊利沙伯二世從1946年使用至今的御用牀褥,亦是唯一被英女皇及其皇室成員指定使用的 具品牌。引入品牌到港的鄧德華博士表示,長期成為英女皇御寢是品質的保證。「每張牀褥均由人手以羊毛、棉花及蠶絲等天然纖維製成,有恆溫效果,很適合香港特別潮濕的天氣使用。」值得一提是Hypnos 牀褥獲多家五星級酒店選用,包括Corinthia Hotel London、The Goring等。

  至於為蔡瀾度身設計的Special Edition牀褥,價值$338,000,坐上時軟綿綿,但將身體平躺卻會感到有種浮動感覺,腰間有極出色承托,相信是牀褥本身結構在不同情況下互動拉緊放鬆的效果。看展出的牀褥模型,可發現有六層不同物料,用家還可自定物料。

●從官方模型可看到,?褥基本結構非常複雜。
●最面層較軟,而且有透氣效果。

●中層?褥有獨立彈簧。
●?褥有小袋可以擺放智能手機。
●坐或躺時,軟硬變化各有不同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