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76%
  •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

以4380萬元放售 逾三千呎花園 早禾居 高曠雅廳開揚舒適

■這個早禾居雙號屋的放盤,實用面積1692方呎,叫價4380萬元放售。

  平時工作忙碌,回家想有一片寧靜的樂土,可以放鬆心情。位處西貢大網仔路的早禾居,依山而建,四周綠樹林蔭,自成一隅,環境清幽,居住於此,時刻可擁抱大自然。是次介紹該屋苑雙號屋放盤,實用面積約1692方呎,廳大房大,樓底特高,加上逾3000方呎的大花園,為一大賣點。

  早禾居坐落西貢大網仔早禾路18號,共由2期建成,提供14座分層及50個洋房住宅。屋苑設有會所設施,包括網球場、泳池、籃球場等,另設穿梭巴士,約10分鐘車程可前往西貢市中心,交通尚算便捷。是次帶大家走訪早禾居其中一間雙號屋,實用面積1692方呎,採3房間隔,內部裝潢清新簡約,白色牆身,配襯色彩鮮艷的地毯和掛畫點綴。

  大屋室內空間感充足,客飯兩廳涇渭分明,格局清晰。客廳面積寬敞,置有數組藍色沙發和藝術品,一側設落地大玻璃門,大廳光猛開揚,外連3072方呎花園,花園寬敞,置有戶外傢俬,可舉行燒烤派對,種有各種花草植物,讓住戶享悠閒綠色生活。

主人房遠眺海景
  飯廳擺放了木系6人長餐桌,旁邊為開放式廚房,空間寬闊,可容納多人同時下廚;另設雙門雪櫃、多組廚櫃,提供收納空間。

  大屋為3房間隔,主人房以白色牆身配襯木地板,同時空間寬敞,面積偌大,擺放大型雙人H後,仍可三邊下牀,同時足以在旁放置小沙發和矮身書櫃。主人房亦設有露台,可遠眺海景,引進室外綠色景致入屋,環境清靜,讓戶主隨時欣賞美景,與大自然為伴。其餘房間同樣四正實用,空間見使,布置以簡約舒適為主,可容納多件家具,如2張單人牀,周邊仍保留足夠活動空間。浴室置有雙洗臉盆,方便戶主夫婦同時梳洗,而且設有通風窗,有助排走沐浴時的濕氣。

■大屋外望樹景和遠海景。
■飯廳置有木系長餐桌,後方為廚房。

放盤單位小檔案
物業名稱:早禾居
地址:早禾路18號早禾居雙號屋
實用面積:1692方呎
間隔:3房2廳
景觀:樹景、海景
樓齡: 23年
叫價:4380萬元
呎價(元):25887
代理行:世紀21奇豐物業
電話:9199 6311(梁小姐)

早禾居小檔案
物業座數:78座
入伙日期:1995年
所屬校網:新界區95號校網

■房間四正實用,可擺放大型雙人牀。
■房間布置以簡約舒適為主,可容納多件家具。
■早禾居提供14座分層及50個洋房住宅。
■大屋採3房間隔,設有大窗。
■客廳面積寬敞,提供大量活動空間。
■樓梯位設置書櫃。
■花園面積寬敞,可舉行燒烤派對。
■廚房空間寬闊,可容納多人同時下廚。
■浴室設雙洗臉盆,方便梳洗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