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9º
  • 76%
  •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以850萬元放售 臥房寬闊實用 窩打老道8號亮白大廳溫馨自然

■油麻地窩打老道8號2座低層B室,實用面積441方呎,2房間隔。

  油麻地位處九龍市中心,享有交通及生活配套的便利。今次為大家介紹窩打老道8號,於2004年入伙,備有會所設施,亦鄰近港鐵站,現時市場有罕有2房戶放售,適合作為投資收租,租金回報率約2.8厘。

  由新地發展的窩打老道8號,位處窩打老道及上海街交界,由2座樓高36層的大廈組成,提供576個單位,實用面積介乎411至605方呎,主打2房及3房間隔。

  屋苑設有住客會所,為同區物業罕有,位置上,與油麻地果欄近在咫尺,而且,步程不消5分鐘便抵達港鐵油麻地站B1出口,附近的彌敦道亦有多條巴士路線選擇。

天花裝設路軌射燈
  今次走訪的放盤位於屋苑2座低層B室,實用面積441方呎,坐向東面,單位設有長形直廳,天花裝上路軌射燈作照明,兩側牆身分別以白色及黑灰兩色布置,營造對比及時尚效果。

  客廳闊度充裕,故掛放一部大尺寸的電視機都不會太侷促,廳旁的窗戶通透度十足,外望砵蘭街方向的樓景。

  廳堂的灰黑幾何圖案牆壁由客廳伸延至廚房,廚房改成開放式設計,提供位置擺放洗衣機及雪櫃,並加裝吧 作為飯廳,使廳堂空間更工整歸一。

  單位保留2房間隔,其中睡房區以趟門開關,並且將地台升高,連同睡 旁的大衣櫃可提供更多貯物空間。

  此外,另一房間則為書房,利用窗台造工作 面,慳位實用。

租金回報率約2.8厘

    上述介紹單位目前以850萬元放售,實用呎價約19274元,同類型單位市值租金約2萬元,租金回報率約2.8厘。

■書房利用窗台造工作?面,慳位實用。
■睡房區地台升高,與大衣櫃提供更多貯物空間。

放盤單位資料
物業名稱:窩打老道8號
地址:油麻地窩打老道8號
單位:2座低層B室
實用面積:441方呎
間隔:2房2廳
景觀:樓景
樓齡:14年
叫價:850萬元
呎價:19274元
代理行:美聯物業
電話:9531 7878(梁先生)

■單位附有裝修,兩側牆身分別以白色及黑灰兩色布置。
■開放式廚房加裝吧枱作為飯廳,使廳堂空間更工整歸一。
■浴室空間企理,設有浴缸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