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6º
  • 88%
  •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

以455萬元放售 望避風塘海景 鴻勝大廈淺調廳堂和諧舒適

■鴻勝大廈高層B室,實用面積234方呎,2房間隔。

  市場上「五球」以下的上車盤越來越少,今次為大家介紹的放盤位於鴨 洲的鴻勝大廈,實用面積234方呎,採2房間隔,由於物業前臨海傍,單位可以享有避風塘海景。單位若作投資的話,租金回報率約3厘。

房間間隔工整
  該廈的放盤一向不多,這個單位則位於高層,以實用為主,首先不設玄關及走廊,四正廳堂以淺色粉飾牆身,裝潢企理,擺放傢俬亦十分容易,現場所見,兩人座沙發靠窗擺放,另一邊則置有小型餐桌,餐桌旁邊放置雪櫃後,廳堂仍有不少活動空間。
廳堂側通往分別房間及廚廁,兩個房間間隔工整,房內均設有兩道通風窗,光猛明亮,而單位所有位置都不設窗台,故睡 貼牆擺放後可騰出空間。

租金回報率約3厘
  單位景觀一流,廳房可望香港仔的避風塘海景與整個香港仔外貌,非常遼闊,而且更可遠眺山頂的豪宅建築。現時以上單位叫價455萬元,實用呎價約19444元,同類型單位市值租金約1.15萬元,租金回報率約3厘。

■房間不設窗台,內籠實用。
■廚房空間雖小,但可客納洗衣機。

放盤單位資料
物業名稱:鴻勝大廈
地址:鴨脷洲洪聖街3至7號
單位:高層B室
實用面積:234方呎
間隔:2房2廳
景觀:市景、海景、遠山景
樓齡:31年
叫價:455萬元
呎價:19444元
代理行:世紀21嘉聯地產
電話:2873 3111

■四正廳堂以淺色粉飾牆身,裝潢企理。
■浴室基本設備齊全,設有通風窗。
■房間間隔工整,設有兩道通風窗。
■廳房可望海景與香港仔外貌,更可遠眺山頂的豪宅建築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