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76%
  •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

議價 南埼 擁碧海藍天美景 亮麗大廳盡顯溫馨

■這個放盤為南埼雙號屋,實用面積3053方呎,擁私人泳池。

  赤柱環境清幽,坐擁背山面海優勢,屬傳統豪宅地段,吸引喜好寧靜之人。是次介紹位於舂坎角南埼雙號屋,實用面積3053方呎,裝潢瑰麗,具豪宅氣派,且擁山海雙景,設私人泳池,可一邊暢泳,一邊欣賞優美景色。

  南埼共有8座洋房,每座皆獨立命名,而且戶戶設有泳池,擁有前後花園,可享無敵全海景。是次介紹當中一間雙號屋,實用面積3053方呎,屬4套房間隔,設有升降機,直達各層,盡顯豪宅氣派之餘,亦方便小朋友和老人家上落。大宅樓底逾3米高,富有空間感。底層為客廳和飯廳,以香檳色為主調,客廳面積闊落,置有L形沙發,沙發後方為大書櫃,放滿屋主的收藏。

私人泳池天海一色
  大廳設落地玻璃門通往1478方呎大花園,花園除置有戶外沙發外,更連有私人泳池,私隱度高,戶主可一邊暢泳,一邊欣賞蔚藍碧海。飯廳方面,間隔方正寬敞,中央擺放了一張特大圓形雲石餐桌,可坐10人,適合大家庭及用以招呼親朋好友;天花則掛有別致吊燈,悉心打造舒適的用膳空間。飯桌後方,設有吧^,方便戶主品嘗美酒佳餚,與朋友暢飲言歡。再上一層為偏廳,置有藍色沙發和地毯,以及電視機櫃。

4套方正整潔寬敞
  大宅擁有4套房,各房間四正寬敞,可容納大型寢具,放置雙人牀等家具後,仍有足夠的活動空間,並可三邊下牀;房內設開闊銀幕式窗戶,光猛開揚,享有海景,主人房更連有露台,方便賞景。

  另一房間設計時尚,套廁以透明玻璃設計,增強空間感;內裡鋪有雲石磚,亮麗整潔,盡顯品味。再上一層為天台,在此置有不少戶外家具,如戶外長形餐桌,適合舉行戶外派對。

■飯廳設計摩登時尚,可容納10人大圓桌。
■飯廳一隅設有吧枱,方便戶主品嘗美酒佳餚。

南埼放盤單位小檔案

物業名稱:南埼
地址:赤柱環角道20-26號南埼雙號屋
實用面積:3053方呎/1478方呎(花園)
間隔:4套房3廳
景觀:山景、海景
樓齡:8年
叫價:議價
代理行:美聯物業
電話: 9277 3299(方先生)

南埼小檔案

物業座數:8座
入伙日期:2010年
物業設施: 立車房、私家泳池、室內升降機

■這間大屋樓底特高,逾3.3米,空間感強。
■房間寬敞,可容納大型家具。
■偏廳置有沙發及電視機櫃。
■其中一房間的套廁以透明玻璃設計,增強空間感。
■大宅擁4房間,全屬套房設計。
■浴室設有獨立浴缸,旁有大窗。
■大宅坐擁山海雙景,環境清幽。
■花園連有私人泳池,私隱度高。
■南埼共有8座洋房,戶戶設有泳池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