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6º
  • 85%
  •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

以2000萬元放售 爵園 敞亮廳堂清新自然 天台享開揚景 

■這個何文田爵園頂層連天台單位,實用面積1061方呎,3房1套間隔。

  何文田爵園位處九龍名校網區,是次為大家介紹該廈唯一放盤,實用面積1061方呎,採3房1套間隔,廳大房大,室內裝潢雅緻,而且,放盤還附設天台,享有旺角市區景色。

  爵園位於公爵街2號,於1964年入伙,採用單幢式設計,樓高12層,每層設有4伙單位。屬小學34校網,網內有不少著名小學。位置上,鄰近旺角及太子,由於位處公爵街街口,方便前往多個主要街道包括界限街、基堤道及太子道西,一帶都有不少民生配套,譬如屋苑對面便是旺角大球場及花墟公園,提供大量休憩及康樂用地。

名校網優勢
  交通方面,太子道西有不少巴士路線經過,步行前往港鐵旺角東站及太子站都相當方便。

  據地產代理表示,介紹之單位為物業現時僅有的放盤,單位內籠亦有作出部分裝修,故廳堂整體布置都尚算新淨,買家購入單位,仍可以繼續使用,節省部分裝修費用。淺色大廳空間深長寬闊,一邊已備有三面通風窗,陽光光線從外透入屋內,光猛明亮。

  客廳曲尺沙發及按摩椅靠牆擺放,前方放置茶几後仍有不少鬆動空間。飯廳與改建成開放式的廚房成為一區,餐桌用上黑色桌面配襯白色椅子,時尚有型。廚房拆去間隔牆身後,空間感足,並有中島工作枱,具實用性之餘,也作為清晰分區。單位擁有3房1套間隔,每個房間與大廳一樣不設窗台,傢俬擺位方面可謂不需傷腦筋,主人套房的睡牀放於房間一隅,剩下位置擺放衣櫃及工作桌,空間十分充裕。最後,單位附設的特大天台,外望周邊開揚景觀,同時天台已接駁水電,方便使用。

■客廳曲尺沙發及按摩椅靠牆擺放,前方放置茶几後仍有不少鬆動空間。
■主人套房的睡牀放於房間一隅,剩下位置擺放衣櫃及工作桌。

爵園放盤單位小檔案

物業名稱:爵園
地址:何文田公爵街2號爵園頂層連天台單位
實用面積:1061方呎
間隔:3房(1套房)2廳,另設工人套房
景觀:市景
樓齡:54年
叫價:2000萬元(連車位)
呎價(元):18850
代理行:中原地產
電話: 6123 1742(鄭小姐)


爵園小檔案

物業座數:單幢物業
單位總數:48伙
入伙日期:1964年
所屬校網:小學34校網

■睡房不設窗台,可靠窗擺放工作桌。
■單位內籠作出部分裝修,整體布置尚算新淨。
■飯廳放置餐桌後,仍有不少活動空間。
■睡房間隔企理,傢俬擺位綽綽有餘。
■廚房改建成開放式,與飯廳空間相連。
■浴室設有通風窗,保持一室乾爽。
■單位外連天台,已接駁水電。
■何文田爵園位於公爵街2號,提供48個單位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