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5º
  • 92%
  •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

1200萬元放售 龍柏花園 闊窗引自然光 亮麗大廳清雅別致

■何文田龍柏花園低層C室,實用面積606方呎,2房間隔。

  何文田山屬九龍傳統豪宅地段,純住宅區,加上位置靜中帶旺,鄰近旺角,再加上名校網之優勢,故不乏實力用家支持。是次為大家走訪的龍柏花園正位於此地段,現時正有2房單位放售,實用面積606方呎,廳堂面積偌大,投資回報率不俗,可達3厘。

  龍柏花園坐落於何文田山道3號,屬單幢式物業,於1995年入伙,物業樓高19層,每層有3伙單位,其中頂層的3個單位為複式間隔,而分層單位實用面積介乎606至875方呎,主打2房及3房單位。何文田山的住客主要以私家車代步,亦有專 小巴前往港鐵九龍站,附近的窩打老道也有不少商店。校網方面,物業屬於小學34校網,中學校網則為九龍城區,擁有多間著名學校。

小學34校網
  馬上走入這個放盤,位於低層C室,實用面積606方呎,以白色牆身及啡色木地板裝潢,簡約平實。大廳面積相當闊落,不論身處客廳或飯廳,都有充裕的走動空間。客廳中央放置一張粉橙色的曲尺形沙發,配襯橢圓形木製茶几及特色燈飾,令一區充滿生氣,廳旁配備一道闊窗,外望何文田山道一帶的環境,寧靜清幽。

投資回報達3厘
  單位為2房間隔,分布於客廳兩側,大房的睡 靠窗擺放,騰出不少位置,可再容納衣櫃,細房則有雙架 ,既方便又實用。上述介紹單位目前以1200萬元放售,實用呎價約19802元,同類型單位市值租金約3萬元,租金回報率為3厘。

■大房備有大窗,光猛明亮。
■細房則有雙架牀,既方便又實用。

龍柏花園放盤單位資料

物業名稱:龍柏花園
地址:何文田山道3號
單位:低層C室
實用面積:606方呎
間隔:2房2廳
景觀:市景
樓齡:23年
叫價:1200萬元
呎價:19802元
代理行:美聯物業
電話:9602 6220(李小姐)

■浴室以杏色布置,潔具簇新。
■廚房以長形設計,可擺放洗衣機。
■單位景觀主要外望何文田山道一帶環境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