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6º
  • 89%
  •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

全新入伙 毗連國際學校 滿名山提供5%議價空間

  屯門滿名山位於掃管笏青盈路,大致分為三部分,分別為滿庭、名庭及山庭,提供多元間隔。交通配套方面,住客可選搭青山公路一帶多條小巴和巴士路芋C同時,屋苑毗連知名的哈羅香港國際學校,絕對吸引具實力的家庭。現時屋苑放租盤源約210個,業主願提供約5%的議價空間。

  中原地產高級分行經理何建輝表示,滿名山滿庭5座高層B室,實用面積308方呎,開放式設計,玄關兩側分別是開放式廚房及浴室,善用玄關位置,大廳間隔工整企理,一隅設有露台,外望屋苑內園及遠海景,光猛開揚。單位交樓標準提供了廚房基本設備,包括電磁爐及廚櫃。單位現以12000元放租,屬市價水平,實用呎租約39元,現時業主願意提供約5%議價空間,折實叫租約11400元,實用呎租約37元。

  除以上單位外,以下有其他放盤單位可供參考:例如滿庭11座高層B室,實用面積976方呎,叫租33000元;滿庭12座高層A室,實用面積623方呎,叫租18000元;滿庭1座低層D室,實用面積611方呎,以15500元放租。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