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5º
  • 92%
  •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

以1680萬元(連車位)放售 畢架山花園 俯瞰開揚山景 型格大廳雅致時尚

■客廳置有L形沙發,對面設有電視矮櫃,以保持客廳的闊度。

  位於大窩坪的畢架山花園,位處龍翔道之上地勢,背靠獅子山郊野公園,主要以用家為主,現時屋苑買賣盤源不多,今次為大家介紹屋苑的放盤,實用面積807方呎,採2房1套間隔,可俯瞰附近山景及九龍市景。

  畢架山花園坐落九龍龍坪道,毗鄰另一豪宅屋苑帝景峰,屋苑設有戶外泳池、網球場等康樂設施,亦有超級市場,而其他配套需乘搭邨巴或小巴到石硤尾或九龍塘,兩處均有港鐵站及商店,其中九龍塘的又一城有不少名店選擇,也有美食廣場及戲院,起居生活都尚算方便。另外,屋苑對出的龍翔道有巴士站,多條巴士前往新界及東九龍一帶。

長形開則內籠寬闊
  單位大廳以長形開則,內籠寬闊,用上黑、白、灰三色布置,設計時尚有型。客飯兩廳涇渭分明,客廳置有L形沙發,對面設有電視矮櫃,以保持客廳的闊度,雖用廳內用上大量灰色,但對出的露台引光不少光線入屋,令廳堂頓時光猛。飯廳掛上特色吊燈作點綴,餐桌椅亦選用黑色主調,與附近的白色牆身形成對比。至於毗連的廚房則以半開放式設計,以半身玻璃作間隔,增加通透度,又可減低廚房的壓迫感。

  單位原則為3房間隔,原改成2房1套,主人套房足夠擺放特大雙人睡牀,布置簡單。客房由2個細房間打通而成,偌大的空間令擺放寢具更有靈活性。景觀方面,單位位處高層,可外望附近的山景,俯瞰龍翔道及石硤尾配水庫遊樂場,視野遼闊。

■單位位處高層,可外望附近的山景,俯瞰龍翔道一帶。
■飯廳掛上特色吊燈作點綴,餐桌椅選用黑色為主調。

放盤單位小檔案

物業名稱 畢架山花園
地址 龍坪道7號畢架山6座高層E室
實用面積 807方呎
間隔 2房(1套房)2廳,另設工人套房
景觀 山景、市景
樓齡 31年
叫價 1680萬元(連車位)
呎價(元) 20818
代理行 中原地產
電話 9858 5539(劉先生)/5588 8504(何先生)

■主人套房足夠擺放特大雙人睡牀,布置簡單。
■客房由2個細房間打通而成,偌大的空間令擺放寢具更有靈活性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