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4º
  • 49%
  •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

以3380萬元放售 尚匯 近覽維港景色 高曠廳堂閒逸舒適

■尚匯高層B室,實用面積696方呎,3房1套間隔。

  灣仔樓齡新的住宅不多,今次為大家介紹的尚匯,樓齡只有6年,現有罕見高層單位放盤,實用面積696方呎,樓底高曠,單位最煞食的賣點便是能夠近距離欣賞維港景色。

  灣仔單幢盤尚匯位於告士打道212號,提供177個單位,實用面積由342方呎至2982方呎,間隔多元。住客會所設於物業的3樓、43樓及45樓,設施包括平台花園、室內泳池及健身室等。物業的一大賣點之一便是景觀,所有單位都前臨灣仔海傍,故能夠享有開揚海景。

樓底超逾11呎
  甫入單位,便立刻感受到單位的空間感,單位樓底高逾11呎,令廳堂空間更高曠,適合吊掛大型燈飾。修長大廳附有簡約裝潢,以大地色系為主調,牆身貼上素色牆紙,地台鋪上木地板。客廳沙發及電視矮櫃靠牆擺放,飯廳亦可以放置一張餐桌。客廳外連露台,君高臨下,俯瞰極致罕有的開揚維港海景及市景,大時大節更可觀賞煙花。

君高臨下賞煙花
  單位原則為2房1套間隔,另設有貯物房,現時將貯物房亦當作睡房。主人套房空間寬敞,擺放大牀不成問題,房間窗戶也可外望灣仔會展一帶維港。廚房保留原有裝潢,爐具及電器都選用品牌,尚算簇新。

■單位設有露台,俯瞰開揚維港海景及市景。
■單位樓底高約3.5米,令廳堂空間更高曠,適合吊掛大型燈飾。

放盤單位小檔案

物業名稱 尚匯
地址 灣仔告士打道212號尚匯高層B室
實用面積 696方呎
間隔 3房(1套房)2廳
景觀 海景、市景
樓齡 6年
叫價 3380萬元
呎價(元) 48563
代理行 美聯物業
電話 9662 2868(陸小姐)



■睡房大窗偌大,同樣外望海景。
■廚房保留原有裝潢,以雲石布置。
■浴室備淋浴間,慳位實用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