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73%
  •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

以1500萬元放售 連私家天台 藍灣半島 清雅素廳亮麗舒適

■小西灣藍灣半島頂層單位,實用面積637方呎,2房1套間隔。

  藍灣半島為小西灣大型私人屋苑,前臨沿海地段,是次介紹的罕有頂層放盤,實用面積637方呎,內置樓梯連接500多方呎天台,遠望翠山,視野開揚,租金回報率約2.8厘。

  藍灣半島位於小西灣道28號,於2001年入伙,由8座物業以U字形排列,每座大廈樓高約50至51層,提供約3100伙單位。屋苑基座設有住客會所、商場等,加上附近設有小西灣運動場、市政大廈及街市等,日常生活配套可謂不假外求。屋苑基座有巴士站及專 小巴站,多條巴士路 經東區走廊前往多個地區如灣仔、中環及九龍等,專 小巴路 則接駁港鐵柴灣或杏花 站。

天台眺望山景
  今次參觀的放盤為屋苑頂層連天台戶,實用面積637方呎,日字形大廳橫置開則,內籠以白色牆身配襯淺木地板,家具選用的顏色都較為樸素。客廳牆壁剛好貼牆放置L形沙發,對面的貯物櫃設計輕巧,電視機簡單地掛上牆壁,令廳區空間不會侷促,飯廳空間剛好擺放4人的圓形餐桌。

  單位原則擁有3房1套,現改為2房1套間隔,主人套房及毗連的客房打通,睡房區造了地台設計,與工作區做到涇渭分明效果,睡 旁邊置有梳妝 及大衣櫃,工作間的窗台打造成工作 面,省卻擺放工作桌的空間,慳位好用。此外主人套房現備有兩道大窗,光猛明亮。

租金回報達2.8厘
  單位內置樓梯通往566方呎天台,可欣賞西南面的小西灣一帶樓景及遠山景。上述介紹單位目前以1500萬元放售,實用呎價約23548元,同類型單位市值租金約3.5萬元,租金回報率為2.8厘。

■單位設有天台,實用面積566方呎。
■飯廳空間剛好擺放4人的圓形餐桌,內置樓梯往天台。

放盤單位資料
物業名稱:藍灣半島
地址:小西灣道28號
單位:頂層單位
實用面積:637方呎,另設566方呎天台
間隔:2房(1套房)2廳 (原則3房)
景觀:山景、市景
樓齡:17年
叫價:1500萬元
呎價:23548元
代理行:Q房網
電話:9383 0132(招小姐)

■廚房置有白色上下層廚櫃,整齊企理。
■單位向西南,外望小西灣一帶及遠山景。
■主人套房面積特大,睡房區及工作間涇渭分明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