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6º
  • 77%
  •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

低噪音設計 復古廚師機強細登場

  擁有近百年歷史的頂級家電品牌KitchenAid,最近在銅鑼灣利園三期開設首家香港旗艦店,阿卓爸爸親訪新店,發現優質產品極多,其中Artisan Mini 3.3.L多功能廚師機終於在港發售,250W功率加上比標準版小巧約20%,很適合香港家庭使用,另外全新雪櫃Iconic亦非常吸引!

耐用去「電子味」
  最近阿卓爸爸家居有「小強」出沒,經一番收拾下,發現去年添置的家庭電器賣相互不協調,感覺雜亂,從此決定下次到單一品牌專門店入貨,重功能亦要顧及賣相。KitchenAid是惠而浦旗下品牌,在銅鑼灣利園三期新開設的旗艦店,展示家電配襯大法!雪櫃能配襯攪拌機,攪拌機又襯焗爐……真叫人目不暇給。

  Artisan廚師機是KitchenAid的焦點產品,今次品牌引入Artisan Mini 3.3.L輕量版本,據廠方指,體積小巧近20%,重量亦減少了25%,對於香港狹窄廚房空間來說,相當有賣點。這部輕量版廚師機的機身90%是金屬製作,內裏是高規格馬達及齒輪,用家可於機身前方加入其他配件,例如整麵條機等。復古設計方面,個人評分為滿分。機身所有按鈕都是撥棒式,沒有半點「電子味」,設計極有質感,耐用度大增。

  採用低功耗、低噪音的250W輸出直接驅動摩打,配合十段變速,可處理最高680g乾中筋麵粉。新品共有四個顏色選擇,功能和賣相兼備。
售價:$4,180

●機身比標準版小巧約20%,重量亦有所調整。
●機身90%是金屬製作。

Iconic懷舊雪櫃
  KitchenAid另一出名之作,是復古設計的Iconic雪櫃,以1960年代懷舊雪櫃賣相現身,採一體式設計,內裏設計配合最新科技。Iconic是單門格式,全圓角Art Deco風格,但KitchenAid加入先進隔熱物料,令門身厚度較薄,可以擺放更多食物和飲品。據知,今次來港有紅色、黑色及奶白色,與Artisan系列廚師機是同一色調。

  值得留意是,手柄是磨砂鋁合金,打開雪櫃,容量共二百三十公升,上方獨立冰格是二十五公升,屬輕觸式操作,兼備Pro Air系統,能準確調校溫度,亦有待機、急凍、假日模式及響鬧模式,廠方指其運作時聲音只有38dB。
售價:$12,990

文:阿卓爸爸 圖:蔡建新

產品查詢:KitchenAid2926 2300

●可以另購買不同配件,例如麵條機。
●附送不同功能發打器。
●備有多個速度調校,適合半專業的用家。
●拉動左邊手把,就可升起機身。
●Iconic雪櫃體積不大,內裏容量達二百三十公升。
●設有獨立冰格,容量達二十五公升。
●內有大量燈光照明,方便存取食物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