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5º
  • 91%
  •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

冷暖氣+抽濕 移動式空調送風舒適

●冷暖空調機備有排氣軟管,開啟冷氣時,方便引送暖風之用。

  冷暖空調機當然方便好用,但安裝麻煩,有品牌看準商機,推出移動座地式冷暖空調機,冬暖夏涼之餘,更備有獨立抽濕功能,令家居乾爽舒適,可說是全能家電之選!

製冷能力達1.5匹
  阿卓爸爸身邊不少朋友本想為家居添置冷暖空調機,但一想到安裝問題,或涉及額外工程,甚至要搭棚安裝水盤等,最終放棄念頭。德國寶針對用家需要,研發了一部移動式冷暖空調機(型號:PAC-215),內置自動蒸發水冷系統,用家毋須自行倒水或連接水喉,實在非常方便。

  阿卓爸爸用過不少移動式空調機,初代體積普遍較大,製冷能力亦不高,每隔一小時就要用家倒水,極不方便。德國寶這部全新移動式冷暖空調機,製冷能力高,亦可製暖或抽濕,重點是不用接駁水喉或水箱,冷氣水會從系統內自動蒸發或作冷卻之用,無論在任何地方使用,也不用擔心去水問題。

  冷暖空調機在排風口側設有獨立風扇,加強排氣效能,還可接駁兩米長排氣軟管,開冷氣時,軟管會排出暖氣,可用作乾衣之用。此機製冷能力高達14,000Btu/h 4.1kW,換算過來,約為1.5匹,對三、四百方呎家居來說絕對足夠。值得一提是空調機備高效能R410A環保雪種,具備特別快速製冷功能,冷風出得快,且不含氯元素,對臭氧層無害,夠環保!
售價:$7,800

●強勁獨立抽濕功能,廠方數據指可每日抽76.8公升。
●三百六十度轉向活動滾輪,方便移動。

【測試評語】

機身重但備滾輪

  一部72cm高、44cm闊、36.9cm深的1.5匹空調機,可以四圍移動使用,還要附有抽濕功能,廠方標準是每日76.8公升,實在全能。阿卓爸爸將之放在辦公室內運作多日,發現沒有漏水情況,輕觸式顯示亦夠方便,長者和中童都可輕鬆操作。此機另一好處是可放在露台,朋友來家裏燒烤,效果比風扇好。值得留意是機身頗重,約32kg,第一次使用時從盒中搬出來,較為吃力,幸好有四個雙軸滾輪,在磁磚地板上推動極順暢,但在地毯上推行就有點難度。

文:阿卓爸爸 圖:Gary Tsai

產品查詢:德國寶3110 2030

●附有隱藏式多功能無?遙控器。
●排風口內有獨立風扇,加強排氣效能。
●附設可拆除式排氣軟管,令排氣更有效,又可放進衣櫃乾衣。
●耐用晶藍散熱及過濾網,加強過濾空氣雜質。
●自動搖擺多角度送風。
●四種模式功能,提供三段風速選擇。
●背投式LED顯示燈光柔和不刺眼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