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6º
  • 86%
  •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

以5500萬元放售 遠眺海洋公園 南灣寬敞雅廳閒逸清新

■這個放盤為南灣1座高層B室,實用面積1795方呎。

  到海洋公園,坐越礦飛車欣賞深灣無敵大海景,未必人人有膽量。或者,可以到一海之隔的屋苑南灣,用另一角度賞景。南灣坐落於鴨脷洲海旁,為區內年青豪華屋苑,臨海而建。是次為大家走訪其中1座高層B室,擁遼闊山海雙景,如深灣遊艇俱樂部、海洋公園一帶。

  南灣於2010年入伙,共有9座,一字排開,臨海而建,坐擁開揚海景,背靠翠綠山巒。屋苑自設會所,住戶可在私人空間,休閒娛樂。南灣的會所設備十分齊全,設有游泳池、健身室、兒童遊樂室等,照顧到住客的需要;南灣會所的游泳池,更可讓住客一邊游泳,一邊欣賞廣闊開揚的海景。而交通方面,屋苑提供穿梭巴士往來黃竹坑站,方便住戶出入。

坐享開闊山巒海景
  是次介紹的單位為南灣1座高層B室,實用面積1795方呎,採2套房2廳間隔,外望開揚海景、山景,遠眺海洋公園。單位設獨立電梯大堂,私隱度高。大廳略呈L形,裝潢現代摩登,淺色木地板配上白色牆身裝潢,感覺光潔明亮,清新淡雅。大廳寬敞,擺放大碼沙發及餐桌亦綽綽有餘。戶主在客廳置有置有深色大型沙發,後方仍有大量空間,戶主在此置有書桌和飾櫃,展示戶主珍藏。

闊窗採光通爽寫意
  沙發一旁為寬闊玻璃窗,引景入室,光猛開揚,外望深灣遊艇俱樂部、海洋公園一帶開揚山海雙景。飯廳面積偌大,除了可擺放6人餐桌,更置有電視機,可一邊用膳,一邊觀看電視節目;天花則掛有別致吊燈,盡顯戶主高雅的品味。飯廳後方為吧枱和露台,增強通風效果。廚房間隔修長,設備齊全,住戶可大展廚藝;更設大窗及玻璃門連接工作平台,增強空氣流通,外望翠綠山巒。

  單位共有2房間,主人套房設有偌大窗戶,同享山海美景;地方闊落,可隨意布置大碼寢具,同時放置雙人床、大衣櫃亦不成問題。另一房間同為套房,間隔四正寬敞,雙人牀置中擺放後,可三邊下牀。浴室方面,保養得宜,環境潔淨,有雙洗滌盆及大鏡,優雅高貴。

  撰文:李祖怡
  攝影:陳嘉樂

■客廳寬敞,大型沙發後方仍有大量空間。
■飯廳後方為吧枱,旁邊連有露台。

南灣放盤單位小檔案

物業名稱:南灣
地址:鴨利洲海旁道8號南灣1座高層B室
實用面積:1795方呎
間隔:2套房2廳,另設工人套房
景觀:山景、海景
樓齡:8年
叫價:5500萬元
呎價(元):30641
代理行:中原地產
電話: 6718 0710 (陳先生)


南灣小檔案

物業伙數:9座
入伙日期:2010年
物業設施:游泳池、健身室、兒童遊樂室等

■飯廳面積偌大,可擺放6人餐桌。
■浴室保養得宜,設有雙洗滌盆。
■廚房間隔修長,連有工作平台。
■單位共有2房,全屬套房設計。
■房間置有入牆衣櫃。
■房間設有大窗,享海景。
■飯廳後方為露台,增強通風效果。
■位景觀開揚,外望開揚海景、山景,遠眺海洋公園。
■南灣坐落於鴨脷洲海旁,為區內年青豪華屋苑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