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9º
  • 76%
  •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

5850萬元連車位放售 深灣9號 吊燈點綴一室 亮麗廳堂別致時尚

深灣9號6座高層B室,實用面積1650方呎,現叫價5850萬元連車位放售。

  接着介紹的單位是深灣9號6座高層B室,實用面積1650方呎,採4房2廳連2套房間隔,另設工人套房,外望遊艇會海景。業主現以5850萬元連車位放售,實用呎價35455元。

  大廳呈長方形,置有傢俬。客廳擺放了大型轉角沙發,正對寬闊玻璃門,連有露台,引海景入室,外望遊艇會海景,景觀開揚。單位採4房雙套間隔,方正實用,主人套房置有大牀,並設有大窗,自然光充足。廚房設有多組廚櫃,設備齊全,一隅外連工作平台。浴室方面,設有大浴缸,戶主閒時可享受浸浴的樂趣。若以該屋苑同類型1650方呎單位而言,上述單位目前叫價與市價相若。


主人套房掛有水晶燈,盡顯豪宅氣派。
飯廳置有餐桌椅和矮櫃。

深灣9號放盤單位資料

地址:香港仔惠福道9號
座別:6座
樓層/單位:高層/B室
實用面積:1650方呎
間隔:4房(2套房)2廳,另設工人套房
景觀:開揚海景
樓齡:6年
叫價:5850萬元(連車位)
呎價:35455元
代理行:中原地產
電話:6718 0710(陳先生)

浴室光潔,配置雙洗滌盆。
從露台外望,可見遊艇會海景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