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6º
  • 85%
  •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

以2500萬元放售 素樸雅潔廳堂 康樂園 清幽寧靜自成一隅

■這個放盤為大埔康樂園一個單號屋,實用面積約1214方呎。

  擁有舒適居住環境是不少人置業的首要條件,今次介紹的大埔康樂園,自成一隅,四周清靜,私隱度高,向來吸引不少名人、富豪居住。是次帶大家參觀其中一個雅裝單號屋洋房放盤,實用面積約1214方呎,活動空間大,連約1000方呎大花園。

  大埔康樂園為區內規模較大的洋房屋苑,共有1196座洋房,樓高約2至3層,私隱度高。屋苑設有住客會所,如泳池、網球場、健身室等消閒娛樂設施,以及中、西餐廳等,並設康樂園國際學校(幼稚園及小學),生活配套齊全。地理位置方面,屋苑鄰近港鐵太和站,只需約10分鐘車程即達。

千呎2套房設計
  是次介紹的單號屋,實用面積約1214方呎,樓高3層,廳大房大,空間寬敞闊落,而且樓底高曠,屬傳統豪宅格局。大廳以素雅白色為主調, 牆身髹上白色,地板及沙發以米色為主,用色素雅自然。加上天花板的直紋燈槽點綴和電視櫃下方的淡黃色燈光,柔和溫暖。室內擺放米色大型沙發,搭配灰色地毯,布置素雅。沙發一旁為採落地玻璃設計,為巨廳引入充裕自然光線,光猛開揚。落地大玻璃門連接約1000方呎花園,可隨意種植花草植物,或招待親友聚會,盡享私人戶外空間;戶主亦可在此添置戶外傢俬,打造與親朋好友共聚的好地方。

  廚房方面,各式廚具一應俱全,盡顯豪宅氣派。戶主可隨時一展身手,大宴親朋。

花園約1000方呎
  廚房呈長方形,靠牆擺放廚櫃,並收納焗爐、雪櫃等大型家電。浴室設計亦顯戶主尊貴的身分,設有大型按摩浴缸,戶主閒時可浸泡泡浴,舒緩壓力。

  洋房原則為3房1套間隔,現改為2套房,寬敞實用,並備窗戶,外望開揚內園景。主人套房間隔四正寬敞,雙人牀可置中擺放。房內配以燈槽和射燈,設計簡約大方。另外,主人房內連衣帽間,足見其面積之大。

  記者:李祖怡 
  攝影:李駿穎

■主人套房空間偌大,附設工作間。
■主人房內有衣帽間,足見其面積之大。

康樂園放盤單位小檔案

物業名稱:康樂園
地址:大埔康樂園單號屋
實用面積:1214方呎/約1000方呎(花園)
間隔:2套房2廳
景觀:內園景
樓齡:25年
叫價:2500萬元
呎價(元):20593
代理行:中原地產
電話:9101 4343 (黃先生)

康樂園小檔案

洋房總數:1196座
入伙日期:1993年
物業設施:網球場、壁球場、泳池、遊樂場等

■主人房放置大H後,仍可3邊下牀。
■單位原為3房1套房間隔,現改為2套房。
■廚房呈長方形置焗爐、雪櫃等大型家電。
■浴室設計亦顯戶主尊貴的身分,設有大型按摩浴缸。
■康樂園共有1196座洋房,樓高約2至3層。
■大宅設約1000方呎花園,可隨意種植花草植物,或招待親友聚會。
■平台置有戶外傢俬。
■洋房景觀以內園景為主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