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7%
  •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主攻2至4房 現約26伙放租 碧瑤灣提供3%議價空間

  位於薄扶林的老牌屋苑碧瑤灣,提供2房至4房間隔的單位,並有不少休憩設施,亦設有超級市場。交通方面,有專角p巴途經碧瑤灣,可往中環、西營盤等地。現時,該屋苑放租盤約26個,當中有3房套單位提供約3%的議價空間。

  美聯物業高級營業經理莫穩兒表示,碧瑤灣16座中層B室,實用面積1386方呎,3房2廳連1套房間隔,廳堂布置簡約自然,客廳及飯廳均有偌大而完整的牆身,客廳設有露台,引入大量光線,可望數碼港一帶景觀。主人套房空間見使好用,一列大窗同樣外望開揚景色。業主現以6.2萬元市價連車位放租,實用呎租約44.7元,並願意提供約3%議價空間。

  除以上單位外,以下有其他放盤可供參考:例如26座低層B室,實用面積976方呎,以4.1萬元連車位放租;24座高層D室,實用面積1363方呎,以6.2萬元連車位放租;27座低層C室,實用面積1314方呎,以6.5萬元連車位放租。
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