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3%
  •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

1480萬元(連車位)放售 落地玻璃賞景 碧翠苑 格調裝潢時尚廳堂

■碧翠苑中層B室的放盤單位,實用面積1147方呎,租金回率達3.2厘。

  西貢區一向為毫宅集中地,沿西貢清水灣道,有多個低密度分層住宅和洋房。今次走訪的單位位處清水灣道的支路碧翠路,為碧翠苑中層B室,擁有3房連1套房,現叫價1480萬元連車位放售,市值租金約40000元,租金回報率達3.2厘。

  碧翠苑共有7座,每座3層2伙設計。是次為大家精選的單位是中層B室,實用面積1147方呎,外望開揚山景,附有簡潔時尚的裝潢,而且租金回報率不俗,自住或投資皆宜。

偌大窗戶引光入室
  客廳設有灰色特色牆,電視背牆則用上木系元素,地下鋪有木地板。大廳呈L形,空間寬敞,易於擺放不同類型的家具。客廳置有灰色轉角沙發、茶几、按摩椅,客飯廳側旁設有露台和落地大玻璃,採光充裕。踏出露台,外望山景,景觀開揚,視野遼闊。戶主在露台種植盆栽,綠化家居。

  飯廳置有原木色圓形餐桌和白色餐椅,用色素雅,營造舒適悠閒的用膳空間。天花掛有別致吊燈,點綴飯廳。房間方面,單位採3房2廳設計,各房間四正實用。主人套房設有偌大窗戶,為一室引入充足自然光 ,光猛開揚;景觀與大廳相若,可望綠景。

租金回率達3.2厘
  浴室簇新潔淨、整潔企理,客套兩廁分別置有浴缸和淋浴間,另設有通風窗,有助排走浸浴時產生的濕氣。廚房空間闊落,兩邊設有多組廚櫃,而且設備齊全,備有基本爐具,保養良好。
上述單位為碧翠苑中層B室,實用面積1147方呎,採3房2廳連1套房間隔。業主現叫價1480萬元連車位放售,實用面積呎價12903元。單位市值租金約40000元,租金回率達3.2厘。


■飯廳置有原木色圓形餐桌和白色餐椅,用色素雅。
■主人套房兩邊設有偌大窗戶,光猛開揚。

碧翠苑放盤單位資料

物業名稱:碧翠苑
地址:西貢碧翠路1175號
樓層/單位:中層B室
實用面積:1147方呎
間隔:3房(1套房)2廳,另設工人房
景觀:山景
樓齡:30年
叫價:1480萬元(連車位)
呎價:12903元
代理行:盈嘉置業
電話:9681 6860(楊先生)

■廚房光潔明亮,兩邊設有廚櫃。
■浴室保養良好,買家可安心使用。
■單位可望開揚山景,綠意盎然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