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0º
  • 80%
  •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

設泳池會所 鄰近國際學校 滿名山提供約5%議價空間

  滿名山位於屯門掃管笏,屋苑分為三區,包括滿庭、名庭及山庭,提供多元間隔。屋苑設有住客會所,如戶外游泳池、健身室、室內運動場等。

  同時,屋苑毗連知名的哈羅香港國際學校,絕對吸引具實力的家庭。現時,屋苑放租盤約160個,當中有業主願意提供約5%的議價空間。

  利嘉閣地產助理分區經理陳龍勳表示,滿名山滿庭2座中層D室,實用面積603方呎,大廳以長方形設計,容易擺放傢俬,客廳偌大窗戶外望翠綠山景,由於窗戶不連窗台,內籠更具實用性,單位採2房間隔,同樣設有大窗望山景,業主現以1.6萬元市價放租,實用呎租約26.5元,並願意提供約5%議價空間,折實叫租價約12500元,實用呎租約25.2元。

  除以上單位外,以下有其他放租盤可供參考:例如滿庭5座中層F室,實用面積590方呎,以1.5萬元放租;滿庭頂層連天台單位,實用面積615方呎,以2.2萬元放租;滿庭9座低層D室,實用面積839方呎,以2.3萬元放租。
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