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9º
  • 63%
  •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

995萬元放售 外望翠綠山巒 嵐山修長大廳敞亮開揚

■這個單位為嵐山1座高層B室,實用面積899方呎。

  位於大埔的嵐山,樓齡僅約3至4年,是區內較新的私人屋苑,間隔多元化,是次介紹該屋苑的3房單位,實用面積約900方呎,長形大廳空間偌大,而連接的露台享有翠綠山景,還可遠眺海景,投資回報率逾3厘。

  嵐山分為2期發展,先後於2014年及2015年入伙,8座物業提供約1350個單位,間隔由開放式單位至4房戶型不等,屋苑自設4個住客會所,提供的設施包羅萬有,足不出戶都可消磨時間。出入方面,物業設有住客巴士,每日往來屋苑及港鐵太和站,方便住戶消費及轉乘其他交通工具。

大窗引光入室
  今次介紹的放盤位於第1座,屬嵐山2期,樓齡約3年,單位實用面積899方呎。甫入單位便見到長形大廳,近大門位置訂造了高身飾櫃,具有玄關的作用,廳堂其餘空間寬敞,加上不少牆身完整,大部分家具都貼牆擺放,其中客廳沙發與電視機的距離十足,放置大型電視機都不為過。

  通向3個房間的走廊設於廳堂的一隅,每個房間大小不一,主人套房內籠方正實用,放下一組雙人大 ,兩側分別設有闊窗及工作平台,引入大量光 透進一室。

租金回報約3.1厘
  單位坐向東面,露台及工作平台均可望青翠山景,側望鳳園路一帶和遠眺吐露港海景。現時單位以995萬放售,實用呎價約11068元,同類型單位市值租金約2.6萬,租金回報率約3.1厘。


■長形大廳近大門位置,訂造了高身飾櫃,具有玄關的作用。
■主人套房兩側設有闊窗及工作平台,通透度高。

嵐山放盤單位資料

物業名稱:嵐山
地址:大埔鳳園路9號
單位:1座高層B室
實用面積:899方呎
間隔:3房(1套房)2廳
景觀:山景、少量海景
樓齡:3年
叫價:995萬元
呎價:11068元
代理行:利嘉閣地產
電話:6020 3798 (許先生)

■單位共有3房1套,內籠方正實用。
■廚房布局企理,可容納多人。
■單位可望綠色景觀,遠眺吐露港海景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