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5º
  • 89%
  •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

1200萬元放售 飽覽開揚山景 壹環敞亮大廳雅致時尚

■這個放盤是壹環中層C室,實用面積465方呎。

  灣仔為香港商業核心區之一,有大量商廈及寫字樓,交通配套成熟,因此不少買家會選擇當區物業作投資。是次介紹放盤位於壹環,實用面積465方呎,1房開則,坐向正南,盡享東半山景致,租金回報率約2.8厘。

  單幢盤壹環坐落於灣仔道1號,基座原為舊灣仔街市大樓,現時基座之上有237個單位,實用面積由約320至1372方呎不等,涵蓋開放式至4房間隔,設有住客會所,提供室內泳池、健身室等設施,基設還有商場。屋苑毗鄰皇后大道東,生活配套齊備,商廈林立如胡忠大廈及合和中心等,而且有不少巴士路 途經,可前往中環或銅鑼灣等地。

1房開則向南
  今次參觀壹環的1房單位,實用面積465方呎,大廳內籠修長高曠,裝潢簡約企理,廳堂布局分明,客廳可擺放2人座位沙發、茶几及電視矮櫃,飯廳一側設有小型餐 。

  廳旁的房間間隔四正,設有凹位可放置大衣櫃,而兩側分別配有大窗及露台,光 充沛,露台以半圓設計,與大廳同一坐向,可享有正南方的開揚景色,包括部分東半山翠景,景致開揚。

租金回報2.8厘
  單位廚房為獨立間隔,容易打理,並外連工作平台。以上單位業主叫價1200萬,實用呎價約25806元,市值租金約28000元,租金回報率約2.8厘。


■大廳內籠修長高曠,裝潢簡約企理。
■房間間隔四正,分別配有大窗及露台,光綫充沛。

壹環放盤單位資料

物業名稱:壹環
地址:灣仔道1號
樓層/單位:中層C室
實用面積:465方呎
間隔:1房
景觀:山景、市景
樓齡:7年
叫價:1200萬元
呎價:25806元
代理行:利嘉閣地產
電話:6908 7807(梅先生)

■廚房為獨立間隔,容易打理。
■浴室以淺色雲石布置,素白簡潔。
■單位坐向正南,外望東半山住宅及山巒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