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9º
  • 74%
  •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

550萬元放售 生活配套完善 綠悠軒 方正廳堂間隔實用

■這個單位是綠悠軒4座中層H室,實用面積427方呎。

  粉嶺近期有新盤入伙,成為市場焦點,是次介紹區內另一指標屋苑。同是位於聯和墟的綠悠軒,自設住客會所及商場,市場現有單位放盤,實用面積427方呎,2房間隔,屬少有的大單邊戶型,租金回報率約2.8厘。

  綠悠軒位於粉嶺馬適路,位處聯和墟地段,與毗鄰的帝庭軒及御庭軒,合稱為「聯和墟三寶」。項目於1998年入伙,建有7座大廈,提供約1680個單位,主攻2房及3房套間隔,設有住客會所及商場。屋苑周邊配套齊全,約5分鐘路程可到聯和墟市政大廈,提供街市、熟食中心及圖書館等社區設施,旁邊為大型的巴士及小巴總站,其中住客可乘搭專 小巴前往港鐵粉嶺站或上水站。

2房2廳間隔
  這個放盤位於屋苑的4座中層H室,實用面積427方呎,大廳間隔大致四正,裝潢企理耐看,客、飯兩廳間隔分明,客廳空間寬闊,一邊擺放2人沙發,另一邊則置有吊櫃及電視矮櫃,加上備有多面窗戶,令廳區更為開揚。飯廳面積雖小,但放置小型餐桌椅後不成難題。

租金回報2.8厘
  廳堂的短走廊通往2個房間,睡房以粉紅色布置,放置1張雙人大 ,窗台旁則有小型衣櫃,還有大量空間。另一房間為書房,放有組合式書桌及貯物櫃。
景觀方面,單位屬大單邊格局,廳房視野都較不俗,外望屋苑內園及戶外泳池,遠眺部分山景。

  以上單位業主開價550萬元,實用呎價約12881元,同類單位的市值租金約13000元,租金回報率約2.8厘。


■睡房以粉紅色布置,容納雙人大牀及衣櫃。
■書房間隔方正,備有多面窗房透光。

綠悠軒放盤單位資料

物業名稱:綠悠軒
地址:粉嶺馬適路3號
樓層/單位:4座中層H室
實用面積:427方呎
間隔:2房2廳
景觀:內園景、山景
樓齡:21年
叫價:550萬元
呎價:12881元
代理行:中原地產
電話:6111 0669

■飯廳間隔工整,置有小型餐桌椅。
■廚房環境整齊,可容納雪櫃及洗衣機。
■單位外望屋苑內園及戶外泳池,可望部分山景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