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6º
  • 85%
  • 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

1100萬元放售 望青龍灣海景 碧堤半島 長形大廳高雅時尚

■這是碧提半島3座高層D室,實用面積808方呎。

  深井碧堤半島臨海而建,是區內指標屋苑之一,是次精選該屋苑的3房單位,實用面積808方呎,內籠裝潢簇新,布置溫馨雅致,賣點之一是可望青龍灣一帶海景,業主現以1100萬放售,實用呎價約13614元,投資自住皆可。

  碧堤半島共分3期發展,提供3345伙分層單位,部分單位可覽青馬大橋及汲水門大橋附近海景。另外,屋苑自設商場碧堤坊,設有超級市場、幼稚園及商鋪,另有提供穿梭小巴往返荃灣,附近備有小巴及巴士專 前往港九各區,交通便捷。

808呎3房1套
  而今次介紹的放盤,位於3座高層單位,實用面積808方呎,採3房1套2廳間隔。單位裝潢雅致,一屋以木系色調為主,長形大廳擺設傢俬方便,屋主花了不少心思在單位布置上,例如牆上掛畫、餐桌下地毯、電視機後特色牆身等。

  窗外景觀方面,近為屋苑泳池及平台花園,麗都花園、釣魚灣泳灘及青龍灣一帶海景,視野開揚。此外,單位設有3個房間,各房間隔均見使實用,空間充裕,各房均備有大窗設計。

租金回報3.1厘
  上述介紹的單位目前以1100萬放售,實用呎價約13614元,同類型單位的市價租金約2.8萬,租金回報約3.1厘。

  中原地產副分區聯席董事梁璟華表示,深井碧堤半島本月暫錄1宗成交,為3座中層B室,實用面積935方呎,獲買家以市價1248萬承接,實用呎價約13348元。屋苑最新提供約30個單位放售,2房及3房各佔一半,入場費分別約630萬及約1050萬,業主議價空間約5%。


■客廳電視機後牆身設計富特色,提升室內格調。
■房間面積偌大,可容納雙人睡牀。

碧堤半島放盤單位資料

物業名稱:碧堤半島
地址:深井青山公路深井段33號
座別:3座
樓層/單位:高層/D室
實用面積:808方呎
間隔:3房(1套房)2廳
景觀:海景
樓齡:12年
叫價:1100萬元
呎價:13614元
代理行:中原地產
電話:9034 1788(梁先生)

■廚房設備齊全,提供充裕收納空間。
■浴室保持光潔如新。
■單位外望開揚海景,景色怡人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