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7%
  •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798萬元放售 位處名校網 南雄大廈 長形大廳簡約時尚

■這個南雄大廈低層單位,實用面積413方呎。

  自從港鐵西港島 通車後,西區沿 樓市也備受注意,多了外區租客遷住。如是次介紹的南雄大廈,步程不過約1分鐘,即達港鐵香港大學站,出中環僅約6分鐘車程。現市場正有一靚裝單位放售,實用面積413方呎,1房設計,最新叫價約798萬。

  南雄大廈位於堅尼地城卑路乍街,賣點之一是由大廈步行至港鐵香港大學站C2出口,不用約1分鐘步程,附近亦有巴士、小巴及電車途經。另沿路有不少民生街鋪,大型商場西寶城也近在咫尺。還有,南雄大廈對面便是堅尼地城游泳池及卑路乍灣公園。此外,物業屬小學11校網,網內不少著名學校。

鄰近港鐵站
  該廈於1974年入伙,樓高24層,提供188個單位,實用面積約362至413方呎。

  是次精選的放盤位處物業低層,單位實用面積413方呎,是該廈最大開則的單位,全屋用上白色為布置主調,配合射燈及天花燈槽的照明,一室裝潢充滿時尚品味。客廳的沙發靠牆擺放,對面位置訂造三角櫃修飾廳區之餘,亦用來擺放電視機。

  旁邊的開放式廚房,設有電磁爐及廚櫃外,還可放置洗衣機、焗爐、酒櫃及大型雪櫃,一旁的吧 可作用膳區。

租金回報約3.5厘
  單位內有1個房間,趟門設計慳位好用,睡 的地台升高,旁邊兩側也有入牆衣櫃,收納空間充足。

  上述單位現時叫價798萬,實用呎價約19322元,同類型單位的市值租金約23000元,租金回報率約3.5厘。


■單位廳堂附有靚裝,以白色為主調。
■房間睡牀升高地台,與窗戶水平相若。

南雄大廈放盤單位資料

物業名稱:南雄大廈
地址:堅尼地城卑路乍街5-5H號
單位:低層06室
實用面積:413方呎
間隔:1房
景觀:樓景
樓齡:45年
叫價:798萬元
呎價:19322元
代理行:美聯物業
電話:9289 6344(陳先生)

■開放式廚房空間不細,一旁的吧枱可作用膳區。
■浴室經過翻新,一室明亮光猛。
■南雄大廈鄰近港鐵香港大學站,約6分鐘車程即達中環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