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5%
  •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

近朗屏站 現有約50伙 世宙提供3%議價空間

  位於元朗安寧路的世宙,於2016年入伙,4座共提供1129個單位,自設大型會所,基座亦有中央廣場,內有不同種類的商店選擇。屋苑勝在靠近港鐵站,步行至朗屏站約3分鐘。屋苑近期放盤量約50個,不少已過SSD期限,有業主放售單位,並願意提供約3%議價空間。

  美聯物業助理區域經理張國成表示,世宙1座中層B室,實用面積429方呎,大廳以日字形設計,方便擺放家具,單位內設2個房間,分布於廳堂的左右兩側,大房間內籠相對修長,可容納不少傢俬。單位現以700萬放售,實用呎價約16317元,業主願意提供約3%議幅。

  除以上單位外,以下有其他放盤單位可供參考:例如5座低層K室,實用面積643方呎,以998萬放售;2座高層F室,實用面積431方呎,以760萬放售;1座低層F室,實用面積534方呎,以780萬放售。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