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4%
  •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

俯瞰維港海景 景大廈吊燈點綴時尚廳堂

■這個放盤為北角峯景大廈高層A室,實用面積1733方呎。

  北角半山老牌豪宅林立,物業地勢所處較高,不少單位景致開揚。如是次精選雲景道的老牌豪宅苑 景大廈,實用面積1733方呎,廳堂空間偌大闊落,備有瑰麗堂皇的靚裝潢,廳內闊窗,居高臨下,俯瞰維港海景。

  景大廈於1965年入伙,樓高20層,提供200個單位,所有單位以大戶開則,最細實用面積亦有1163方呎,項目自設泳池及停車場。物業外貌略呈弧形,早已翻新外牆及更換喉管,矗立於雲景道,毗鄰雲 大廈及富豪閣等屋苑,步行數分鐘便到達賽西湖公園,提供大量綠化及康樂用地。此外,北角半山一帶學校林立,包括國際學校,如漢基國際學校。

3房1套連1車位
  走訪的單位位於大廈的高層戶,實用面積1733方呎,長方形大廳空間特大而寬敞,整體布置貴氣高雅,地面鋪有木紋地板,牆身以不同質料裝潢,天花四邊以燈槽作照明,視覺上樓底更高。客飯兩廳布局分明,客廳放有深藍色地毯,與淺色沙發形成對比,對面則是深色木面的電視特色牆。飯廳面積足夠擺放一組8人餐桌椅, 面以方形設計,擺放東西綽綽有餘,再配上大型燈具,為偌大廳堂錦上添花。

  單位擁有3房1套,位置主客分明,主人套房與客廳同一坐向,內籠貼上木系牆紙,空間足以放置大型雙人睡牀,窗台設有半腰高貯物櫃,並可眺望窗外的市景及遠海景。套房浴室亦悉心打造,與睡房區之間的牆身,改以半身玻璃透光,需要時可拉下窗簾遮光,一室放有大浴缸,另一邊位置分別為坐廁及衣帽間,間隔做到乾濕分明效果。

  至於2個客房位置則鄰近廚房,間隔亦十分充裕,擺放單人牀後,還有大量空間容納大型衣櫃及工作書桌,兩房的景觀則外望寶馬山的部分山景,附近為賽西湖大廈及樹仁大學校舍。


豪宅睇樓王

■峯景大廈位於北角雲景道,提供200個單位。
■廚房以半開放式設計,設有長直吧枱。

■套房浴室面積充裕,放有大浴缸。
■套房窗台設有半腰高貯物櫃,闊窗引光入室。
■主人套房貼上木系牆紙,與浴室間隔改以半身玻璃透光。
■客房外望寶馬山的部分山景,尚算開揚。
■飯廳足夠擺放一組8人餐桌椅,配襯大型燈具。
■另一個睡房則放上單人牀。
■客房間隔寬廣,可擺放不少家具。
■單位外望一帶市景,天氣晴朗時可眺望部分海景。
■ 長形大廳空間特大而寬敞,布置貴氣高雅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