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6%
  •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

盡覽山巒市景 逸濤灣 亮麗長廳柔和舒適

■這個逸濤灣1座高層A室,實用面積556方呎。

  西灣河海景屋苑逸濤灣,於2001年入伙,與港鐵站距離不遠,物業以用家主導,而今次介紹的放盤,實用面積556方呎,2房間隔,修長廳堂容易布置,單位坐向正南,冬暖夏涼,還可望西灣河及附近山景。單位現時可售可租,租金回報率約2.7厘。

  逸濤灣屬太古地產、新鴻基地產及中華巴士合作發展,樓齡約18年,4座物業共提供864個單位,涵蓋2房至4房間隔,基座設有住客會所,設備多元化。物業坐落於西灣河太安街,毗鄰區內兩個知名屋苑,包括鯉景灣及嘉亨灣,日常生活配套可在鯉景灣的商店找到,同時由屋苑前往港鐵西灣河站也十分方便。

採2房2廳間隔
  逸濤灣的4座大廈名稱,以「春、夏、秋、冬」四季命名,是次走訪的單位位於1座春瑤軒,實用面積556方呎,設2房間隔。大門設於廳堂一隅,這可做到避免大門見窗的缺點,廳堂間隔修長,以白色及木系裝潢。客廳沙發放置於走廊附近空間,並貼牆擺放,電視櫃則放於窗台,走動空間仍鬆動,沙發後方為4人餐桌椅。

租金回報約2.7厘
  廳堂走廊位不多,連接房間及浴室,睡房間隔工整,雙人 擺位貼近窗台,一旁擁有充裕的下 位置,房內以轉角大窗採光,與大廳同樣向南,盡覽西灣河一帶市景,並遠眺延綿山景。

  現時單位可售可租,叫價1400萬,實用呎價約25180元,同時以31000元放租,實用呎租約56元,租金回報率約2.7厘。


■廳堂間隔修長,以白色及木系裝潢。
■睡房間隔工整,雙人牀擺位貼近窗台。

  

■單位擁有傳統廚房,備三面工作枱面。
■浴室布置簇新,可放置浴缸。
■單位向南,盡覽西灣河一帶市景,並遠眺延綿山景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