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5º
  • 91%
  •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

鄰近長沙灣站 尚南天質樸長廳明亮雅致

■這個尚南天中層B室,實用面積643方呎。

  鄰近港鐵站一直是用家或者投資客置業考慮,正如是次推介的尚南天,樓齡約11年,鄰近港鐵長沙灣站只不過數分鐘步程,現有3房1套單位放盤,實用面積643方呎,露台景觀開揚,租金回報率約3厘。

  尚南天以單幢式設計,5至31樓為住宅層,提供48個單位,採取2房及3房間隔,設有健身室及休憩平台,基座亦有商店。物業坐落於長沙灣元州街,毗鄰元州邨,屋 也自設商場,加上附近有不少民生街鋪,不愁日常生活配套。另外,元州街有巴士及小巴路線途經,而由物業步行至港鐵長沙灣站不用5分鐘步程。

採3房1套間隔
  放盤位於中層B室,實用面積643方呎,大廳開則長直而寬敞,內籠現時以深色木地板,配上米色牆身布置,客廳擁有足夠闊度,兩側牆身擺放沙發及電視櫃後,估計仍可放置茶几,飯廳亦有充裕空間擺放餐桌及貯物櫃。

  廳內備有對流露台,露台設於客廳,主要外望鄰近的元州邨,景觀大致開揚,仍有一定的私隱度。

租金回報約3厘
  單位內有3房1套,以走廊貫通,位於尾房的主人套房設有兩面大窗,光猛通透,戶主利用窗台位置訂造家具,睡 一旁設有及頂衣櫃,增加房間的實用性,客房亦以窗台放睡 ,以騰出更多空間。

  現時單位叫價1120萬,實用呎價約17418元,同類型單位租金約28000元,租金回報率約3厘。

■廚房間隔修長,已預留擺放洗衣機的位置。
■尚南天以單幢式設計,提供48個單位。

■露台主要外望鄰近的元州邨,景觀大致開揚。
■浴室布置企理潔淨,設有浴缸。
■主人套房間隔方正,訂造不少家具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