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4º
  • 87%
  •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

4房複式設計 羅便臣道1號歐陸格調典雅大廳

■這個單位為羅便臣道1號複式戶,實用面積2626方呎。

  西半山是港島區的傳統豪宅地段之一,鄰近核心商業區,通勤度高。其中,羅便臣道1號位處街道頭段,正有複式單位放售,實用面積2626方呎,據悉屋主花費豪裝,以歐陸式風格呈現眼前,貴氣十足。客廳附設大露台,前臨香港動植物公園及中環的繁華市景。
羅便臣道1號為單幢式住宅,樓齡約40年,只有25個單位,其中3樓至23樓的單位為複式單位,而第24樓起則採用一梯一伙設計,基座為停車場。物業坐落於羅便臣道的頭段,位置上鄰近中半山的花園道及舊山頂道,駕車前往中環及金鐘都十分方便,另外大廈亦前臨著名的香港動植物公園,為市區提供一個綠化及休憩用地。

約300萬豪裝
  今次參觀的單位,屬屋苑罕有的複式戶,實用面積2626方呎,據了解,戶主不惜邀請設計師為大宅裝潢,花費約300萬,整個單位以歐陸式格調為主題,盡現豪氣奢華的氣派。兩廳布局鮮明,客廳以假天花燈槽及吊燈裝飾,並擺放沙發及茶几,一排牆身則設有入牆書櫃,廳堂外設特大露台,近望香港動植物公園及禮賓府,綠意盎然,遠望則是中環核心商業區的摩天大廈,亦有少量維港海景,景致豐富。

  至於飯廳,置有一組圓形餐桌,同樣配上特色燈具,令人賞心悅目,廳區的另一端亦有小型品酒區,而且還設有紅酒櫃,擺滿不少紅酒,與知己共聚時候,隨時都可以淺酌一番,享受生活品味。

4房3套連2車位
  單位採4房3套間隔,不同的布置展現了時尚與高貴。其中一個套房用上黑色天花板裝潢,天花板屬光亮面,反射出來的影像,為一室增添空間感。另一房間則為書房,地台鋪上毛毯,放上長形工作桌,背面牆身乃是一列書櫃,恍如身處於私人辦公室般。


■飯廳置有一組圓形餐桌,配上特色燈具。
■套房用上黑色天花板裝潢,設計有型。

■整個單位以歐陸式格調為主題,據悉花費約300萬裝潢。
■屋內設有家庭廳,用色繽紛奪目。
■廚房備有品牌家電,下廚空間闊落。
■浴室空間偌大,備有浴缸以及雙洗手盆設計。
■睡房大牀可三邊落地,窗邊置有工作?面。
■單位布置貴氣典雅,凸顯豪宅氣派。
■羅便臣道1號樓齡約40年,提供25個單位。
■書房地台鋪上毛毯,布置不失貴氣。
■廳堂外設露台,面積偌大。
■單位前臨香港動植物公園,並享有市景及維港海景。

hd